天啊! 原来走出情伤 这么简单!(图)

发表:2014-08-30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经历过一段痛彻心扉的感情失败后,要再打开自己的心房的确很难,但是这真的是办的到的,虽然一开始心里难免有障碍,会觉得害怕、没有安全感,但是,只要你不要一直回首于过去,你就可以放下它,所以,如果你正在疗伤当中,那可以试试以下这些方法,你会发现:要走出情伤其实没有那么难!

图/ingimage

检视一下前一段感情

虽然要让自己反省前一段已逝的关系,真的很痛苦,但是这是必要的过程,因为一段失败的关系可以让人成长,你也会变得更了解自己,知道什么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这样有助于下一段感情可以更好。最重要的是,这是你抛开过去的第一步。

放下过去

既然你已经反省过了,那接下来就放手吧! 很多人会无法走出情伤,一直沉溺于过去的失败,让自己不敢再接受新的恋情,因为害怕自己会再次受到伤害。不要再沉溺于过去,放过你的前任同时也放过你自己,让彼此都往前走,这才是走出情伤的最好良药。

懂得爱自己

如果你是被对方甩了,我想心里一定会受到很大的伤害,但是不能让自己一直沉浸在这样的痛苦当中,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学会爱自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照顾好自己,因为只有你珍惜你自己,别人才会懂得珍惜你!

放慢脚步

走出情伤需要时间,开始一段新恋情,同样也是需要时间,你可以让自己多认识新朋友,但是不要只是为了让自己走出情伤而急着投入新关系,这样可能会适得其反!

享受一个人的单身生活

拥有一个人的时光,真的很棒,因为你可以很自由的做很多以前想做却没有时间做的事,也不会有另一半的牵绊,最重要的是,你还可以有多的时间可以陪陪家人和朋友。

明白爱情是一种赌注

爱情就像玩股票一样,并不是稳赚不赔,爱情也没有公平可言,不是你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但是这样的赌注是无可避免的,除非你想要单身到老,因此,虽然有前一段不好的经验,让你裹足不前,但是我们要勇敢踏出新的一步,相信下一段会更好。

开始一段新关系

一旦开始了新恋情,请务必忘了旧爱,千万别拿新欢和旧爱比较,否则会为你现在的恋情增加许多负担,甚至还可能会毁了这段刚萌芽的关系。除此之外,相互信任才是爱情要长久的绝佳秘密武器。

要再次走入新恋情,真的不容易,但是放下过去,才能让自己不再痛苦,也才能展开新的生活。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