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感染埃博拉 服用试验性药物痊愈(图)

发表:2014-09-05 0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29岁男子威廉•普利(William Pooley)

【看中国2014年09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据路透社报道,9月3日,英国皇家自由医院(Royal Free Hospital)在伦敦表示,在西非塞拉利昂染上埃博拉病毒的英国29岁男子威廉•普利(William Pooley)经过10天使用实验性药物ZMapp隔离治疗,已获痊愈,并成功出院。

皇家免费医院是全欧洲独一无二的设有特殊传染病隔离病房的医院。该病房配有一个特殊的塑胶隔离帐篷,在医务人员能与病人互动的情况下,确保起到完全隔离的效果。

威廉•普利是8月份在西非塞拉利昂从事志愿者护士工作时染上这种致命疾病的。之后,他在特殊的隔离单元接受治疗。 

自愿照顾塞拉利昂埃博拉患者

英国皇家自由医院在网站上发表声明说,威廉•普利是唯一一个感染埃博拉病毒的英国人,他已经康复出院。医院补充道,“威廉•普利是2014年8月24日(周日)被空运到这所医院的,医院立即使用了实验性药物ZMapp。” 

威廉•普利后来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他认为自己是幸运的。他说:“好几个方面来看,我都显得很幸运。首先,我受到标准护理,这一点和其他人不一样,尽管世界上有很多组织都在尽力接收西非病患。另外,虽然中间出现了一些不舒服症状,但我感染的埃博拉症状并没发展到最糟糕阶段。”

普利听说塞拉利昂的凯内马政府医院的埃博拉病人无人护理,自愿要求调到那家医院,专门护理埃博拉患者,被塞拉利昂当地人视为英雄。

目前,世界各国政府和援助组织都在争先恐后遏制埃博拉疫情。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统计,今年三月以来,西非已有1900人死亡。 

美英3名埃博拉患者服用ZMapp痊愈

ZMapp是目前正在开发的几种治疗埃博拉病毒的实验性药物之一,虽然在人身上还没有测试过。今年夏天,有两名美国援助工作者在利比里亚感染了埃博拉病毒,服用ZMapp药物后,均已痊愈出院。 

生产ZMapp药物,需要先让烟草感染经过改造后的抗体蛋白,然后烟草开始生长,大约一周后,才能生产出足够的原料来制造治疗埃博拉病毒的药物。

ZMapp药物是由私营的马普生物制药公司(Mapp Biopharmaceutical Inc)研制,其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San Diego)。

美国卫生与人类服务部(U.S.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已表示,马普公司将生产少量的ZMapp药物作早期安全性研究。如果这种药品通过了动物实验,才能开始验证它对于人类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美国联邦政府和马普生物制药公司签订了4千230万美元的合同,有助于加速ZMapp药物处理和测试。 

这个星期,人体安全试验先是从英国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 Plc)的疫苗开始,然后是NewLink遗传学公司(NewLink Genetics Corp)生产的疫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