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员工婚宴前将客人喜酒换成假酒(组图)

发表:2014-09-08 2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监控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4年09月08日讯】办婚宴自备烟酒本是常事。不过,在江北一星级酒店办完婚宴的何先生却遭遇了奇葩事:将剩余的20多瓶五粮液拿去退货时,却发现其中17瓶都是假酒,被掉了包。

婚宴余酒

退货时真酒成了假酒

据大陆媒体报道,26岁的小李是一家私人企业的员工,老板何先生定于7月19日在江北一星级酒店举办婚礼,委托小李置办婚宴用酒。7月中旬,小李通过2家酒水销售店采购了40瓶五粮液,共计26000元。

两家酒水销售店都表示,“多买点有备无患,喝不完可以原价退。”

7月17日,小李将40瓶酒送到了承办婚宴的酒店,并告知工作人员要妥善保管。2天后的婚宴如期举行,宴后还剩20多瓶酒未开封,小李分别赶往2家酒水销售店退酒。不过,其中一家店老板却告诉他:“你看,这4瓶真酒是我们店的,有购买时留下的编号,那两瓶是假酒。”

而另一家店老板也查出,在退货的酒中有15瓶都是假酒。小李一头雾水,自己买的酒都经过了鉴定,怎么会变成了假酒。他说:“这下真不知道该怎么向老板交差。”

调查一段时间无果后,7月30日,小李来到观音桥派出所报案。

真酒变假

警方调监控发现猫腻

真酒变成了假酒,警察初步判断是酒店内部员工所为。酒店方面则表示,酒店管理严格,而且存放之处也会上锁,并有保安看管。

不过,通过查看监控视频发现,就在小李把酒存入酒店的当天晚上10点多,有两名男子抱了几箱货物上了酒店的6楼。经酒店方面辨认,其中一人是酒店员工敬某,另一人已离职。

警察询问了当天值班的保安,他表示,当天晚上存酒之处已上了锁,但敬某找到自己称,手机落在了里面。保安便把钥匙给了敬某,岂料他们是想掉包客人的白酒。

随着深入调查,敬某心里越发惶恐,8月5日上午,他主动到观音桥派出所自首,争取宽大处理。不久,警方也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倪某抓获归案。目前,敬、倪二人对偷换他人真酒盗卖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已被江北警方取保候审。

酒店内鬼

里应外合买假酒掉包

原来,工资不高的敬某在一次和酒店前员工倪某吃夜宵时得知,购买假酒掉包客人的真酒可轻松地赚一笔。于是,他决定“干一票”。

今年5月,敬某托倪某以200元一瓶的价格购买了5瓶假酒,想要掉包,结果却发现客人带来的酒也是假酒。此后,敬某得知何先生的婚宴,于是又购买了12瓶假酒,以实施他的“掉包计”。

作案当晚,由倪某开车将酒带入酒店车库,拿到宴会厅钥匙的敬某负责接应,两人带着假酒将真酒掉包。

事后,两人将真酒以400元一瓶的价格倒卖。

重庆学苑律师事务所张炼律师认为,在本案中,酒店员工私自掉包客人物品,酒店负有对员工监控失职的责任,应该向消费者承担违约赔偿责任。

责任编辑:李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