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的七种秘招(图)

发表:2014-09-12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移民的七种“秘招”介绍。移民美国的方式多种多样,无论客户是商界人士,艺术大师,体育健将,职场精英,还是平民百姓,都有可能拥有一款移民美国的秘招。秘招关键是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花最少的钱,用最适当的方式拿到绿卡,达到移民美国的目的。

以下是移民美国的七种秘招,你选择哪种移民呢?

美国移民的七种“秘招”介绍:

秘招1:NationalInterestWaiver(NIW,国家利益豁免),针对科研人员,特殊人才引进。这是美国移民法中专门为从事和国家利益有关工作的移民设立的绿卡类别。

秘招2:美国职业移民中的第一优先分为三种,分别是EB-1A(杰出人才),EB-1B(杰出教授和研究员)和EB-1C(跨国经理人)。如果客户是一位诺贝尔奖得主,奥运会冠军,科学院院士或者是跨国公司的美国老总,当然可以符合第一优先的条件,快速移民美国。

秘招3:政治庇护(Asylum)。根据美国移民法,政治庇护(Asylum)是指一个外国人身在美国,并且这个外国人符合难民条件。

秘招4:即和美国公民结婚。美国公民的配偶结婚后立刻可以同时递交I-130和I-485,没有绿卡名额限制。

秘招5:亲属移民。如果客户有直系亲属已经成为了美国公民,那么客户就有可能通过亲属移民的方式在美国永久居留。

秘招6.:靠自己一技之长,美国职业技术移民。如果客户有一技之长,比方说工程师,程序员,会计师或者是厨师,就可以通过一般的职业移民方式获得绿卡。  

秘招7:投资移民,获绿卡。只要客户在美国有50万或100万美元的投资(根据投资地区的不同),解决十个以上美国人的就业问题,客户全家都有可能同时获得美国绿卡。

来源:拉斯维加斯生活指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