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曝私房护肤术 看女神发光肌养成指南(组图)

发表:2014-09-12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经很久没有拍戏上节目的周慧敏,今年出演了九把刀小说改编的新片《等一个人咖啡》,为了宣传这部电影更是第三次现身《康熙来了》。9月1日晚这一期节目正式播出,编编也是又一次被周慧敏不老容颜震惊!

周慧敏曝私房护肤术 看女神发光肌养成指南

已经很久没有拍戏上节目的周慧敏,今年出演了九把刀小说改编的新片《等一个人咖啡》,为了宣传这部电影更是第三次现身《康熙来了》。9月1日晚这一期节目正式播出,编编也是又一次被周慧敏不老容颜震惊!今年已经47岁的周慧敏说夸张一点就是年近半百,可是无论是身材、样貌、气质、皮肤都宛如少女,丝毫不输给在场的小S、赖雅妍以及新人宋芸桦。合作演员说起周慧敏每次在片场都感觉背后有光,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这话编编看来一点不假,节目中的周慧敏不管是脸、腿、还是手臂都白得跟日光灯一样,难怪给人闪闪发光的感觉。

周慧敏绝对是越老越美的典型代表

羡慕女神的好皮肤?编编就为你揭秘周慧敏私房护肤秘书,助你养成耀眼发光肌!

周慧敏绝对是越老越美的典型代表。年轻时候的周慧敏和现在的长相几乎没什么差别,那时候的周慧敏略带稚气,其实在美女云集的90年代香港周慧敏并没有那么出挑。反倒是息影多年复出后,气质越发优雅大气的周慧敏才展现出女神魅力。

可别以为周慧敏的不老容颜是天生的,她曾经自曝18岁开始就研究护肤美容,至今将近30年仍旧不断探索新方法。年轻时候的周慧敏不注意防晒,觉得有点雀斑也很可爱,因此在夏天拍戏也丝毫不作防护,直到有一次拍戏晒伤了,才后悔莫及。从那以后,对于防晒周慧敏从来不会偷懒。

与倪震相恋后,周慧敏就已经处于半隐退状态,移居加拿大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直到2007年返回香港定居。即使复出娱乐圈也只是偶尔拍拍广告,出席活动,或是开开演唱会,她说拍戏的条件是绝对不能离开家超过一个礼拜。因为她家里养了7只猫,平时的娱乐活动也就是照顾猫猫狗狗,画画儿。饮食上少肉多素多喝水,绝对不日夜颠倒。如此修生养性的生活,想要变老都很难。

即使镜头离得再近,编编也很难找到周慧敏皮肤上有什么瑕疵

在电影的庆功会上,即使镜头离得再近,编编也很难找到周慧敏皮肤上有什么瑕疵,不要说皱纹,就连毛孔都找不到。

周慧敏的眼睛是最美的地方,大眼美女都特别容易出现眼部肌肤老化的问题,周慧敏的秘诀就是勤敷眼膜。除了面膜以外,周慧敏会特别再另外敷眼膜,眼膜可以让眼周皮肤得到深度的滋润与修护,难怪47岁的她丝毫找不到一丝眼角细纹。

周慧敏也曾说自己非常注重卸妆,晚上一定会认真卸妆清洁肌肤,从不偷懒。

你一定以为肤质细嫩的周慧敏一定每天会花上很多时间保养肌肤,每周还要上几次美容院吧!其实周慧敏说自己每天早晚花在保养上的时间不超过15分钟,尤其是早晨,新陈代谢快,涂很多保养品也无法吸收,反而会增加肌肤的负担。其实护肤更重要的是持之以恒,瓶瓶罐罐涂很多层肌肤不一定能吸收,也浪费钱。

周慧敏的白通透有光泽,是让无数女生羡慕的“发光肌”。对于美白,周慧敏从来不会去尝试那些道听途说的美白小偏方,而是会老老实实相信大品牌的美白产品。因为她的肤质敏感,曾经就因为尝试了朋友推荐的美白产品后过敏。因此在挑选美白产品时,格外小心。

其实这也是编编要告诉各位的,切莫随便相信那些网络上流传的美白小偏方。那些淘宝上号称有奇效的便宜美白产品也不要轻易尝试,一定不能买那些三无产品,你无法确定里面是否添加了激素或是其他有害肌肤的成分,这些成分可以短期让你的肌肤快速美白,但是长期就会造成色素沉着导致色斑,甚至引起肌肤发炎过敏。

来源:海报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