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骤很重要!起床30分后就能亮丽出门的关键(组图)

发表:2014-09-12 1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一定都认为早晨刚起床时,是这辈子最丑的状态,蓬乱的头发加上一整夜睡姿造成的肌肤压痕、眼屎分泌物等等,如何掌握短时间,瞬间焕然一新快速亮丽出门呢?方法其实并不难,早晨起床的容貌、早晨起床的保养方式,甚至是关于难搞的头发该如何驾驭,只要微调一下方法,就可以变成旋风女超人。

起床后的化妆步骤

当时间紧迫时,还得在化妆台前翻找出每一种化妆品的小盒子,实在是相当累人。你只需要在一个简单的袋子中,放进你挑选过的产品,这样你不论是在家或在出门的路上,都能使你很快的完成化妆这件事。袋子里面应该要有:

1. 润色防晒隔离霜。最好是选择透明的,这样,完全不需要镜子就可以涂抹了。

2. 遮瑕膏。它其实真的相当实用,将遮瑕膏先轻擦在指头上,再涂抹于肌肤,这比起使用刷子上妆,会更来的快速且合适。

3.腮红膏。这可是化妆品发明史上最容易使用的产品,端看你的下手轻重,就可以创造红润或是清透不同的效果,甚至,还可以同时用在眼睑处,达到漂亮、简单、迅速,但记得,是腮红膏喔。

4.你所拥有最软、细致的眼线笔。最好的眼线笔可以简单操作,画出的眼线效果自然

5.睫毛膏。仅花你30秒的时间,却能影响整个妆容,特别是当你的睫毛是淡淡的颜色,睫毛膏最好是不会结块纠结的诉求,让你可以很快的刷好睫毛,立刻出门去。

6.削尖的眉笔。眉笔远比眉粉来的快速好用。要有最自然的效果,只需确定眉笔另一端带有睫毛刷,让你可以将颜色刷晕开来。

理想发型

如果有人告诉你起床就可以拥有完美发型?嗯,他们在骗你。但是只需要在睡前多几个步骤,睡醒后的发型也可以相当漂亮。

1. 如果你睡醒常有一头扁塌的发型。将头顶上半部的头发,像扎公主头的部位,从一耳到另一边耳朵。用手指将这些头发自发根往上梳拢在一起,再以发束扎成啦啦队长一样的高马尾,(但避免紧到有折痕)。早上起床后,只需将发束解开,用手指把发根拨松,就可以有性感迷人的发量。

2.如果你睡醒常有油油的头发。睡前用干洗发喷雾在发根的地方喷三次,或在离头发6寸远的地方喷十秒钟,然后早晨时再把头发梳开。

3.如果你睡醒的时候发型单调呆板(而且是长发)。睡前,使用免冲洗护发素,涂抹在头发的中段到末端。睡前将头发绑成辫子,在末端至少留5公分的头发,这样可以在早上时可以拥有最自然的波浪。头发末端虽不能完全卷曲,但却是十分闪闪发亮的发型。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