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医生分析 葛天哪些地方可能整过容(图)

发表:2014-09-13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13日讯】刘翔与演员葛天领证结婚的消息传出后,原本名不见经传的葛天甚至她母亲,都被网民翻了出来。葛天除了被扒出童年照、炫富照、前男友等等,她是否整过容,也成为全民讨论的热门话题。

葛天是否整过容,大陆媒体有记者就此事特意采访了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的唐主任及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的韩院长。


葛天不同时期的照片,容貌有很大区别(网络图片)

报道中称,如果用葛天2006年的选秀照片与近日公布的结婚照做对比,整形医生们分析:在2006年之后,葛天的脸部可能多处做过手术整形(开刀)以及微整形(注射),花费大概在十万左右;由于无法看到葛天每个时期的照片,不能判断她到底整了多少次以及历时多久完成全脸整形。据了解,一般情况下,确定整体方案之后会分步做,依照恢复情况,约隔两三个月可以做一次,一年内能完成,但具体的还是要看个人基础和意愿。

手术整形:割双眼皮开内眼角+隆鼻+磨颧骨

医学整形美容通常分为手术整形(开刀)和非手术整形(微整形)。其中,手术整形就是传说中的“动刀子”,医生推测葛天或许曾经做过割双眼皮开内眼角、隆鼻、磨颧骨等手术整形。

1、眼部:1万以内

与选秀时期的照片相比,如今葛天的眼睛显得更加炯炯有神,同时双眼皮也十分明显。对此,韩院长表示:“东方人做眼部手术时一般会采用切开双眼皮、开内眼角等方式。如果从照片上来看,葛天的双眼皮应该是做了一些处理,才能达到这种欧美人双眼皮的效果。两项手术分别需要四五千,一万以内能完成。”

2、鼻子:3万至5万


葛天不同时期的照片,容貌有很大区别(网络图片)

唐主任分析称,葛天的鼻子可能做过手术整形而非注射,“葛天原来的鼻尖是圆的,鼻梁是扁的,如今鼻子长度和鼻尖形态都有改变。从高度、挺拔度和形态上来看,做鼻子延长手术可能性大。从技术难度上来讲,在中高档次的医院,这项手术大概需要花费三到五万。”虽然通过注射玻尿酸隆鼻的微整形技术如今也很流行,但是唐主任认为葛天采取这种方式的可能性较小,他分析称:“如果采用注射的方式,从她的基础来看难度比较大。因为注射隆鼻,每年都要注射一次,一次花费七八千,效果也未必理想。”


葛天新旧照对比。(网络图片)

3、颧骨:2万至3万

葛天脸型的变化也是网友们注意到的一个部分,唐主任推断:“从葛天和刘翔一起拍的近期照片上看,她的颧弓可能推过,也就是做了颧弓降低术,一般这种手术价格是两三万。”由于颧骨过高会影响到面部的曲线美,颧弓降低术一般能令面部弧线达到更加美观的视觉效果。

微整形:瘦脸+丰唇+垫下巴


刘翔和葛天(网络图片)

与手术整形相对的就是非手术整形(即微整形),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无需开刀也不需要恢复期,短时间就能让求美者变美变年轻。一般的微整形基本只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术后可以照常工作。据两位医师推测,葛天有可能通过打肉毒素瘦脸,用注射玻尿酸的方式丰唇和垫下巴。

1、腮部:1万至2万

如今葛天的脸型与选秀时期相比,显得更加精巧。韩院长表示,脸型的变化并不一定都是通过“削骨”,与减肥也有关系,“如果涉及微整形的话,一般我们会采用给咬肌打肉毒素,俗称瘦脸针。肉毒素是让神经肌肉阻断从而萎缩,比如咬肌萎缩就能瘦脸,一般打三到五次之后就不用打了,国产的一次三千左右,进口的五千左右。”


葛天(网络照片)

2、唇部:每年1万左右

葛天曾被友人赞像安吉丽娜·朱莉,这与她丰满的唇形有直接关系。不过,唐主任推测这或许是注射玻尿酸的缘故,他表示:“葛天的嘴唇有变化,下唇尤其明显,打玻尿酸的可能性比较大。每次打两支(即两毫升)玻尿酸,大概一万多吧,需要每年都打才能保持。另外一种方式是脂肪移植,但颗粒较明显,效果没有玻尿酸好,选择这种方式的可能性小。”

3、下巴:每年1万左右

韩院长表示从照片来看,葛天的下巴或许也注射了玻尿酸,“现在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用软件美化自拍照,如果现实中她真是‘锥子脸’的话,有可能是在下巴底端注射了玻尿酸。注射的剂量因人而异,她可能每次一支(一毫升),玻尿酸因为半年左右就会被吸收,所以需要每年注射一到两次才能维持。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