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富豪离婚巨额分手费(组图)

发表:2014-09-16 2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照钢铁董事长杜双华(左)、前妻宋雅红

【看中国2014年09月16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邓文迪与默多克两人有个结婚协议,为他们的孩子在基金里留下公司股份财产。而离婚似乎不会影响默多克对新闻集团的控制。据称,默多克和上一任妻子离婚时,签署了支付17亿美元的离婚协议。参照这一数字,邓文迪与默多克离婚可获10亿美元以上补偿。

女首富吴亚军离婚丈夫分走超160亿,女首富吴亚军与丈夫蔡奎共同持有的公司股份已于2012年8月初一分为二,分别持有45.4%及30.2%,其中蔡奎持有部分股权市值超200亿港元(约合160亿元人民币)。

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离婚,其妻朱丹凤持有恒逸集团26.19%股权,根据恒逸集团官方网站显示,该集团总资产200多亿元,26.19%的股权价值将超过50亿元。

杜双华与宋雅红离婚案 涉财产近500亿。

据报导,据了解,杜双华拥有的日照钢铁资产最新评估值为450亿元,其整个资产近500亿元。由此引发的离婚析产纠纷,被称为国内财产标的最高的离婚案。

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袁金华离婚 其妻分得22亿元财产。

真功夫总裁夫妇离婚 潘敏峰要求得到25%股权或折价补偿4.7亿元。

李东生与第二任妻子魏雪 2007年中期,TCL集团实现净利润4509.3万元。TCL半年报显示,董事长李东生所持公司股权由期初的1.22亿股,减持到9756.24万股,占20%。而十大股东中有一名新进股东洪燕芬(李东生前妻),持股额为2382万股。若以每股5元计算,李东生持股达6.15亿元,分给前妻近1.2亿元。

蓝色光标董事孙陶然分给前妻价值1.67亿元股份。

土豆网王微离婚,支付总计700万美元的现金补偿。

中国巴菲特”赵丙贤的前妻陆娟,离婚共分20亿共同财产。

李阳前妻Kim,离婚时协商分割千万财产。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