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靠爸靠妈的女星(组图)

发表:2014-09-26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有不少女明星是因为爸妈在娱乐圈的地位而不费吹灰之力成功的挤进娱乐圈,令那些从草根奋斗到线上的女星们嫉妒不已,正因为父亲或母亲是明星,媒体和观众对她们的要求也更高,不仅外表要对得起观众,实力也要出类拔萃。下面就跟一起来盘点一下娱乐圈那些靠爸靠妈的女星吧。

车晓

王丽云女儿。提起车晓,更多的人会想起她嫁入豪门,一夜之间麻雀变凤凰的事,很少有人注意到车晓进入演艺圈其实是老妈王丽云的功劳。作为总政话剧团的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是公认的实力派老戏骨,在多部热播的家庭剧中都有精湛的演绎。车晓因为母亲的关系顺利进入娱乐圈,可惜虽然条件不错一直没有红起来,最後嫁入豪门,2年後豪门的婚姻完结,有传闻称车晓获得3亿分手费,但被她否认。

曾宝仪

曾志伟女儿。曾志伟大哥虽然其貌不扬,却有两个相貌很好的子女。女儿曾宝仪继承了曾志伟的伶牙俐齿,如今已是娱乐圈响当当的一线女主持,一般主持机会是别的刚出道的年轻主持想都想不来的,现在各大重要的颁奖礼和活动主持棒纷纷落在曾家千金的手里。

潘阳

潘长江女儿。提起潘阳就觉得非常可惜,长着一张漂亮脸蛋,老爸又是喜剧大腕潘长江,在父亲的光环照耀下高调进入娱乐圈,一出道就发新专辑,潘长江为自己的女儿开了《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和《能人冯天贵》,冒着任人唯亲的骂名让潘阳挑大梁担任女主角,可惜付出了这么多努力,潘阳还是没能成功上位,除了整容和不靠谱的绯闻一直鲜有动静,白瞎了这么好的条件。

谢婷婷

谢贤、狄波拉女儿。当年因为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离婚大戏,谢霆锋的胞妹谢婷婷也成为娱乐圈的大红人。因为是谢贤和狄波拉的孩子,和谢霆锋一样,谢婷婷也是从小就是最受瞩目的“星二代”,不过和哥哥后来依靠自己的努力成为“影帝”不同,靠爸靠妈习惯了的谢婷婷在娱乐圈的成绩要差得远,虽然有着混血的美貌和火辣的身材,但没有点特长的谢婷婷只能乖乖做一个花瓶难成大器。

郑欣宜

郑少秋、肥肥女儿。老妈是已故的香港娱乐圈大姐肥肥,老爸是永远的万人迷郑少秋,郑欣宜从小就活在镁光灯下,长大后顺利进入娱乐圈。虽然减肥成功,胖妹变美女,老妈肥姐生前也是不顾一切地提携女儿,郑欣宜还是扶不起的阿斗。不但没有不思进取继承肥姐的遗愿,反而沦为花钱如流水的拜金女,令人一声叹息。

李小璐

张伟欣女儿。李小璐有如此的美貌,还是得益于老妈张伟欣。作为上世纪内地知名的气质女星,张伟欣是最美的封面女郎。李小璐不仅遗传了张伟欣的美丽基因,也在张伟欣的支持和牵线下顺利进入娱乐圈并一炮而红,有这样美丽又愿意为自己付出的老妈李小璐真是幸运。

申奥

申军谊女儿。作为内地实力派中年男星申军谊的爱女,申奥并不如其她的明星千金那般有如此高的曝光度。但申军谊为女儿的演艺之路付出的绝不比其她的父母少,因为和前妻离婚觉得亏欠女儿,所以在女儿要进入演艺圈之后申军谊利用自己多年来在圈内积累的人脉为女儿牵线搭桥,使得申奥还没有电影学院毕业就能参演电影,因此奠定了自己的知名度。

胡小祯

胡瓜女儿。提到台湾的综艺圈,“三王一后”是响当当令人望而生畏的名字。作为主持天王胡瓜的女儿,胡小祯因为父亲在台湾娱乐圈大哥大的级别,轻松踏进娱乐圈,混迹于各大综艺节目,且拥有了自己主持的节目。整容变身之后的胡小祯更加靓丽,虽然顶着靠爸的名头,但胡家千金依然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羡慕去吧。

张思乐

张光北陈炜女儿。如果父母中有一个是明星就够有面子的,如果父母都是大明星,孩子进演艺圈就显得顺理成章了。在入行前,张思乐就经常跟着张光北和陈炜出现在一些通告中,且星爸星妈给女儿创造了不少露脸展现才华的机会。因为继承了爸妈的演戏基因,张思乐顺理成章的被中戏录取。父亲是实力派硬汉,母亲是气质派美女,两个资深的实力演员,张思乐未来的演戏道路一片光明,一家人合作也不是问题。

葛晓洁

已故高凌风的女儿。虽然是演艺圈公认的浪子,但不能否认的是高凌风对子女的确是非常疼爱。儿子葛兆恩在他的铺路之下13岁便发了专辑,女儿葛晓洁同样因为他的提携进入了演艺圈,尤其是老爹高凌风在演艺圈的地位,葛晓洁在娱乐圈的发展一路顺风顺水。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