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呈现欧洲移民新时代(图)

发表:2014-09-28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现在已成为世界移民潮的主力军,许多人首先将目标投向了热门的西方移民国家,但这些西方国家的移民成本相对较高,令国内投资人望而却步。自从欧洲一些国家相继推出购房移民后,国内掀起一股移民新热潮。欧洲投资的潜力巨大,而此前欧洲央行又“送来”降息大惠利,这一切都使欧洲购房移民成为投资人争相移民的目的地。其中,凭借申请门槛低、无商业背景和资金来源解释、流程简单快速等众多优势的西班牙领跑欧洲购房移民,葡萄牙也紧随其后,移民风潮正式进入欧洲时代。

西班牙:50万欧元即可享受西班牙黄金海岸

只要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之非欧盟国家公民(可携同配偶及未满18周岁的子女),无犯罪记录,在西班牙购买5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就可以申请西班牙移民
作为西班牙移民,没有移民监,可自由支配时间,一证在手,畅行欧洲(申根26国免签)。移民拥有永久产权。子女可享受免费的14年义务教育,有更多机会选择欧洲名校,并且享受欧盟学生待遇,没有学历、语言、年龄、经商管理经验要求。申请永居无需掌握西班牙语。

葡萄牙:每年仅需居住7天,无移民监

只要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在葡萄牙购买价值不少于50万欧元的房地产,投资维持5年以上,并在葡萄牙存入6000欧元每人的家庭生活保证金,即可申请永居。

成为葡萄牙移民后,可畅行26个申根国,免签世界上大多数国家,且无移民监,每年仅需居住7天,无语言、学历等要求,无需资产来源证明。全家三代都可移民(一人申请,子女、配偶、双方父母可一起申请),获得居留许可后,房屋可出租,5年永居后可出售,房产可以合买。医疗系统优质,教育质量上乘,子女入籍后可享受欧盟国教育体系。

来源:温州新通出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