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琪挺占中 张家辉:我不能置身事外(组图)

发表:2014-10-02 0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安琪现身金钟发放物资给学生

被网友封为“学运女神”的谢安其,9月30日现身金钟集会现场,亲自发送毛巾物资给学生,帮占中群众加油打气,受到网友大力赞赏。她的歌曲《鸡蛋与羔羊》:“A餐鸡蛋撞石墙,不怕壮烈下场,绝不退让。”歌词暗讽香港政治现况,谢安琪的这首新歌在7月1日香港大游行时发表,还遭到大陆禁播,之前台湾太阳花学运时,她也曾公开表态支持。


谢安琪被港媒拍到现身金钟发放物资给学生。(图/翻摄谢安琪微博)

这次香港占中遍地开花,谢安祺把脸书大头照换成了黄丝带,还写下“这是我们的家,自己的家人,有必要使用暴力吗?”,强力谴责暴力镇压。事后她接受港媒访问表示:见到现场“有人收拾垃圾,会互相照顾,下雨会帮旁人撑伞,就算下大雨也不会互相走避都很礼让, 没有人离开,画面好美丽。”


影帝张家辉出席活动也特意穿着黑色衣服力挺学生


张家辉30日出席活动时穿着黑衣,被媒体问到占中活动,他严肃地说:“我不能置身事外。”

影帝张家辉9月30日出席活动时,被媒体问到占中活动时,他一脸严肃地表示“这件事我当然不可以置身事外,我是纯正的香港人,看到整件事发展感到莫名悲哀,希望现在别再出现暴力和血腥场面,学生不要受伤并能回家去,希望政府认真听取民意,希望快点度过难关。”

梁咏琪表态支持学生


目前快为人母的梁咏琪亦表态支持学生

目前快为人母的梁咏琪亦表态支持学生,昨日她接受电话访问说:“香港系言论自由社会,市民有权上街表达诉求,但当我看到新闻见到警民开始发生冲突时,其实我最担心学生和年轻人安全,真是好害怕他们不知道怎样保护自己,而无辜受到伤害,令到父母担心,希望这几日,事件可以在和平理智气氛之下,好和平的解决。”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