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江派眼中钉 温家宝目前处境曝光(图)

作者:高鹏程 发表:2014-10-04 0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中共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是扳倒江派要员薄熙来、周永康的重要推手。一直以来,温家宝被江派视作眼中钉,不断被放风攻击,因此,其处境也尤为引人关注。
 

【看中国2014年10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高鹏程综合报导)自中共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事件后,薄熙来、周永康等中共江派要员被扳倒,前中共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是其中的重要推手。一直以来,温家宝被江派视作眼中钉,不断被放风攻击,因此,其处境也尤为引人关注。

9月30日晚,中共国务院在北京大会堂举行“十一”招待会,习近平、李克强等7常委出席了活动,已离任的胡锦涛、温家宝、朱镕基等前常委们也出席了招待会。随后,曾不断准确预言中共政局发展的网路神秘人物“华夏”在微博发帖,透露了温家宝的处境。

10月1日,网民“华夏正见m”在微博发贴称: “基本上是胜券在握。(很多人指责宝(温家宝)搞4万亿,宝只是批钱,真正把钱贪污乱用是发改委,江的钱袋子,现在基本上都把发改委连锅端了。)。与此同时,还附上一张温家宝参加“十一”招待会的截图。

江派眼中钉 温家宝多次被黑

2012年3月15日,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扳倒,温家宝是其中的重要推手之一,因此成了江派的眼中钉。随后,19日晚,北京曾发生政变。当时周永康除计划抢夺关键人物徐明外,还伺机行刺温家宝。最后政变流产,周即失去了他在北京的权力。

同年5月初前后,有消息称,在一次政治局扩大会议中,温家宝与周永康撕破脸皮,并以辞职要求调查周永康,以致最近周永康被公布由中纪委立案审查。

人们注意到,在中南海的这场搏弈中,一直处于落败的江派,多次放风攻击温家宝。

2012年中共十八大前,中共江派通过国安系统的特务有意对西方主流媒体“喂料”,称温家宝家族拥有巨额资产。10月26日《纽约时报》在头版刊登。事后,多方证实这是中共一派的“喂料”,而且很多内容并不是新闻,是几年前早在网络上流传的传言。

近日,有海外媒体引述《搜狐新闻》的报导称,前中共总理温家宝家族在山西有数十亿生意,涉前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案,还称,所谓“价值数十亿元的山西优质煤矿”,不过是冰山一角。2013年宋林被举报后,江泽民集团大佬曾庆红的心腹、薄熙来的同盟宋林,曾故意放风说,他们的后台是温家宝妻子、中纪委书记贺国强以及中共前副总理吴仪,有港媒也作相关报导,李建军说这是一派胡言。

去年12月底,李东生被抓,1月份传周永康被正式调查。今年1月21日,美国名为“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的新闻组织发布调查报告,曝光中共权贵在离岸金融中心持有秘密资产,其中涉及温家宝等5名现任或前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亲属,而江派三大巨贪常委却不在其中。

博弈激烈  江派彻底失势

今年退休的温家宝数次高调露面,党媒同时亦高调报导。5月28日上午,温家宝到访河北省兴隆县六道河中学,对学校师生作了题为《与中学生谈地理》的讲座。6月30日,徐才厚被开除党籍送军事司法。

7月8日,正在中国大陆访问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与中共原总理温家宝共进早餐,温并陪同默克尔参观了国家博物馆。随后7月29日,周永康被公布立案审查。
薄熙来去年一审之后以及二审宣判前,温家宝都曾高调露面,并会见、宴请来访的印度总理。

分析指出,这表明江泽民、曾庆红等人的露面都被陆媒“禁声”,而温家宝的每一次露面,都有江派人马出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