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2014秋冬 高级订制彩妆妆容(组图)

发表:2014-10-05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Dior迪奥2014-2015秋冬高级订制系列妆容由Peter Philips设计打造。

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为本季秋冬时装发布设计彩妆妆容,与Dior迪奥创意总监拉夫.西蒙(Raf Simons)联袂呈献Dior迪奥2014-2015秋冬高级订制时装秀。该系列完美融合微妙的历史感与未来气息,本季妆容沿袭这一设计理念呈现过往与未来的奇妙对话。Peter Philips解释说:“我从本季秋冬系列的设计精神中直接获得灵感,它是一种经典传承与前沿构想之间的大胆碰撞。”

“这种设计精神下的年轻女性应该有着一张纯净自然的脸庞,但也要展现出极具表现力的未来人工元素。这种双向差异其实是秀场背景装饰的再现:纤雅幽静的兰花盛放在未来科技感的背景中。通过延续这一两元性主题,我希望着重表现出年轻女性的坚韧张力与娇柔纤弱。”

彩妆妆容

眼妆

Peter Philips强调说“表现力强烈的眼妆是这一系列妆容的重点。”,“我选用 Dior迪奥眼线笔--银色(新品未上市)描画上睫,用银色眼线打造出强烈而明亮的妆效。眼睑部位使用Dior迪奥五色眼影#676,根据模特的肤色选择白色眼影或是黄色眼影。在下睫内侧描画白色眼线,依循纯净妆容的原则睫毛不做上妆处理,让炫亮的银色眼线成为眼妆的焦点。”

底妆

使用Dior迪奥凝脂亲肤星光亮妍粉底液(新品未上市),打造出匀净自然的底妆。“我希望呈现出纯净没有过重粉底的面容,因为这是和简约风格相对应的”,Peter Philips解释道。“在颧骨处涂抹 Dior迪奥腮红#881(新品未上市),让双颊绽放出轻盈的粉色光晕,接着在颧骨上方涂抹些许 Dior迪奥腮红#421(新品未上市),然后向着太阳穴方向晕染开。”

唇妆

“唇妆看起来非常自然。先使用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做唇妆打底,之后再涂抹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453点亮双唇。”

美甲

 “美甲同样依循简约风格,涂抹Dior迪奥甲油#108呈现洁净低调的甲彩。”

发型

顶级造型师盖铎.帕劳(Guido Palau)为本季系列设计自然风格的发式,纤长发丝自由垂坠肩上。

 

来源:YOKA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