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照片大启发,人间处处有温情(组图)

发表:2014-10-06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王勇编译报导)虽然悲伤以及骇人听闻的新闻事件常常发生,但是我们总是欣闻世界上发生的一些好事情,虽然这些事件背后也许仍有悲苦存在,但其中有更多美好的事物值得被人们赞扬,看看以下许许多多充满仁慈的行为令人感动不已!


1、一个陌生人买了轮胎送给另一个不认识的人,只因为这陌生人知道他有需要这些轮胎。
(留言:你不认识我但我刚好看到你的车需要一些轮胎,而我想要为一个我不认识的人作一件好事情,因为曾有一天一个陌生人也如此帮助了我,请把这个信箱里的收据给在第三街的轮胎行找一位叫史帝芬的,他们就会帮你免费换好轮胎,而我仅有的要求是希望有一天你也可以对一个你完全陌生的人作一件对他来说一件好事就行了)


2、在发现救济中心已经关门了,一个好心的警察掏钱给20个人买食物。


3、一个救火队员冒险帮一个妇人救她的猫


4、这家干洗店帮助还没有找到工作的人


5、这个男人确保自已没有超越对手,甚至对手的速度是变慢下来的……


6、……只为了跟他的对手喝采其完成了比赛


7、这个人帮了一只凶猛乌龟安全到达他想去的地方


8、一个警察用手拷将自已的手和跟一个想轻生的妇人拷在一起,以救她一命


9、这个82岁的老理发师在停车场帮一群陌生人刮胡子


10、所有他所要求的报偿只是一个拥抱


11、Cameron Lyle是一个出名的体育明星


12、他喜好竞赛而且已经训练八年了


13、在一场比赛总决赛前夕,他决定缺席比赛而去捐赠骨髓给一位白血病患


14、一群人帮一个坐轮椅的人让他享受人群冲浪


15、橄榄球球员布莱恩到医院给他的粉丝一个大惊喜


16、一只年轻的海豚被困在海滩……


17、……一个好心的男人前去营救它


18、当人们在飓风桑迪时手机没电时,这家店老板决定伸出援手


19、一对夫妻希望在飓风桑迪灾难中一个小孩能收到这份意外的支持
(信箱留言:
  亲爱的屋主,我本来想把这笔钱捐给红十字会,但我想直接捐赠给您,祝您重建家园一切好运,我很遗憾你在灾难中所受的损失。)


20、警察们经常做超出他们职责以外的好事
(故事: 小孩问巡逻中的警察……
小孩说:“我妈说如果遇到需要帮忙的事就应该向警察求助,这样对方?”
警察回复:“没错”
小孩又说:“我需帮忙挷鞋带”)

小照片大启发 正能量补给站(三之一)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