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知己情侣档吗?(图)

发表:2014-10-08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末约会时,在家里有点小饿,又懒得出门找东西吃,你们最常会选择以下哪种食物充饥?

A.喝啤酒配小菜

B.叫外送比萨或汉堡

C.煮点热汤或面食

D.喝咖啡吃糕点

解析报告:

选择A的人

虽然你们是情侣,彼此却不是很了解,感情关系也不是很紧密,价值观也有差异,完全不是知己情侣。促成你们交往的动力,多半是源自外貌和肉体的吸引力,或是年纪到了要赶快找对象嫁娶等现实压力,感情基础较为薄弱,新鲜感一过,或是有条件更优的小王小三出现,就会分道扬镳。

选择B的人

你也向往两人不用言语、只靠眼神交会,即能了解对方想法的好默契,可惜你们的默契还没建立好。建议寻找共同兴趣,多多沟通,而不只是吃喝玩乐,这样才能让你们在度过热恋期后,还是能够维持好双方的感情,成为彼此的知己和心灵支柱。这是个值得努力的目标,继续加油吧!

选择C的人

你期望两人是知己情侣档,会努力朝这个目标前进,从刚交往时,你就不热衷吃喝玩乐的约会模式,只想赶快多多了解恋人的过去,包括昔日情史和秘密,密切沟通价值观,希望速速建立知己默契。要注意你过于急切的态度,会带给恋人很大压力,可能会有反效果。

选择D的人

你们彼此想法和生活习惯等TONE调颇合,感情基础不错,相聚时话题聊不完,也有深厚默契,会分享很多事情,频频交流想法,包括不好意思告诉他人的糗事。即使你们才刚认识,也会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就像是彼此的镜子,继续发展下去默契将会愈来愈好,成为知己情侣档。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