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誓言(图)

发表:2014-10-08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某天,朋友LINE了张模糊不清的图片给我。

她说最后那二行字,让她非常感动…图拍得有些雾,需要仔细看才能看到在写些什么。

那是一个美丽的誓言,就算图片拍的不清不楚,也无损于它的真挚与美丽。

不知道细看图片的你,是否也把文字给读懂了呢?

你问~那是一个誓言吗?

我说~是的,你眼力不错……

你说~这是夫妻之间爱的承诺嘛,很常见,只不过他写的感性一点吧了。有像你说的那样美丽吗?

我问~你确定你看懂这誓言吗?

你疑惑的说:是呀,我有看懂呀……字还算清楚。

我笑着告诉你~这誓言的美丽,不在于文词的精美与否,它的美丽来自于,这是儿子写给他母亲的一个约定……
世间上,每个人都在谈要懂得孝顺父母,于是乎懂得父母的辛劳的我们,努力的赚钱,让父母生活无后顾之忧。
然而,那是否真的是父母所想要的回报?我们从不曾去思考、询问过。

这美丽的约定如此的珍贵,除了是因为是儿子给予母亲的承诺之外,想得再更深入一点,这母子之间必定拥有一份非常绵密的亲情,这位母亲才得以获得儿子用一生相约。

“我把我的上半辈子交给妳,也请妳把你的下半辈子交给我~最爱你的男人”
身为母亲的我们,很难不为这样的话语动容,回到孩子最需要我们的这个时刻,我们正在忙些什么?忙着打拼?忙着看电视?忙着应酬……

有多少的时间与光阴,我们是忙着陪在孩子身边,好好的捏塑孩子的上半生?缺少了上半生辛勤的相伴,又怎能在下半生获得儿子一生的相约?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