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诡变?外长公开推翻金日成(图)

发表:2014-10-08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07日讯】根据《俄罗斯之声》(注)在9月28日报导指出,朝鲜外长李洙墉在纽约联合国第69次会议框架内的政治辩论中提出“邦联制”,这与朝鲜前领导人金日成不接受“邦联制”,并在64年前发动朝鲜战争,致使南、北韩及中国皆遭受惨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显然迥异。

朝鲜外长李洙墉在联合国会议上提出“邦联制”

朝鲜外长李洙墉在联合国会议上公开声称,“邦联是朝鲜半岛统一的唯一可能方式,也就是南北制共存”。据悉,这是朝鲜外长15年来,首次至美国参加联合国大会,其突然出访,加上与朝鲜一贯主张南辕北辙的言论,令外界十分诧异。近来朝鲜局势相当不寻常,甚至有传言朝鲜已发生政变、金氏王朝面临覆灭。

金正恩上台后,也曾扬言要打到韩国本土,金正恩应也很难接受“邦联制”。这次朝鲜愿意接受“邦联制”,不大可能是金正恩的本意,或许是朝鲜政局已巨变的一个重大信号。

近来朝鲜局势相当诡异,包括在中国大陆各大微博和论坛上,有朝鲜发生政变的传言、外长李洙墉的“邦联制”言论,及以下许多极不寻常的情事发生:

一、金正恩生病之谜。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自9月4日起至今尚无公开露面过。朝鲜朝中社近日罕见地正式承认金正恩“身体不适”,还公开他走路一瘸一拐的镜头。对一个极权国家,最高领导人的身体健康一向是最高机密,因此在外界看来极不寻常。

二、更换“二把手”。在9月25日,朝鲜的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在平壤举行,会议补选黄炳誓为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并免去“二把手”崔龙海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和张正男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三、封锁平壤。在9月27日朝鲜发出封锁平壤的禁令,严格管制人员进出平壤。据一位朝鲜专家表示,这种措施只在发生政变或疑似出现政变时才会实行。

四、“二把手”突访韩。10月4日朝鲜“二把手”黄炳誓与崔龙海、金养建等突然访韩,并与韩国高层举行秘密会议。这是南北朝鲜分离60多年以来,首次双方高级领导人互访。一般认为朝鲜一直认定自己与韩国处于战争状态,突然屈身对民主韩国访问,显示事态发展绝非一般。

朝鲜局势诡异莫测,到底发生何事?外界尚不得而知。朝鲜是个闭塞极权国家,对内奴役人民,对外屡屡挑起事端,利用核武器威胁他国。

注:《俄罗斯之声》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广播电台,是沟通俄罗斯与世界的桥梁,该台于1929年10月29日开播,该台目前以38种语言通过中波、短波、调频、卫星、手机、网络的方式向160个国家播音,拥有1.09亿的全球听众。《俄罗斯之声》的一个受欢迎的特性是Moscow Mailbag,可以回答听众以英语发送的有关俄罗斯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