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曾遭剧组“炒鱿鱼”的10大明星(组图)

发表:2014-10-12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杨丞琳

2010年,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幸福最晴天》,女主角原本是杨丞琳,但最终她因为不被观众接受,结果被弃用了。据台湾制作人透露,该剧原本想起用杨丞琳和贺军翔这对荧屏情侣档,“因为他们之前合作的《换换爱》、《恶魔在身边》在台湾热播,反响非常好,但是,杨丞琳几次言行失当,听说安徽电视台内制作人对杨丞琳的言论比较敏感,保险起见,最后还是弃用。”最后剧组改签了贺军翔和张钧甯。

2、章子怡

2011年,由邓文迪监制,上影集团等共同投资制作的民俗史诗大片《雪花秘扇》,原本钦定的女主角是邓文迪的闺密章子怡,但是后来因章子怡身陷“诈捐门”“泼墨门”等事件令邓文迪非常恼火,于是便将女主角改由李冰冰顶替出演,后来章子怡回应称是自己身体状况不好,所以没有精力和体力去拍这部戏。

3、郝蕾

郝蕾也曾遭剧组“炒鱿鱼”,那是2010年的时候,江苏卫视翻拍海岩三部曲之《永不瞑目》拍了一个月后,制片方却临阵换角,女一号郝蕾被赵子琪顶替,据悉,换角的原因是郝蕾与郭家铭恋情严重影响拍摄进度,剧组只好忍痛换角,并损失上百万。据剧组工作人员爆料称,郝蕾到剧组后与郭家铭的亲密严重影响拍摄工作。而且郝蕾深夜经常带郭家铭去酒吧,喝酒,疯玩,不睡觉。“整天都是浮肿的脸,没精打采,化妆师都没法下手。为此剧组几次跟郝蕾交涉都没办法,所以只好忍痛解约,临阵让人找了赵子琪来顶替。

4、邓翠雯

黎耀祥、邓萃雯凭借《巾帼枭雄1》《巾帼枭雄2》和两夺视帝、视后,即将开拍的《巾帼枭雄3》将继续延用以前的演员班底,但唯独重点人物之一的“四奶奶”邓萃雯,却因为合约问题,加上恃住名利双收要求多多,吊高卖,触怒了无线戏剧制作总监曾励珍惨遭被飞,取而代之的是TVB当家花旦胡杏儿。

5、莫少聪

2011年4月18日电香港演员莫少聪因在京涉嫌吸毒而被电视剧《潜龙翻江》弃用。据电视剧《潜龙翻江》剧组发表声明说,2011年4月15日香港演员莫少聪在京涉嫌吸毒被警方查获,鉴于此事件,电视剧《潜龙翻江》剧组紧急声明,原定由莫少聪出演男一号角色现在取消,将由其它演员担纲演出。

6、赵文卓

2012年3月,由甄子丹和赵文卓主演的电影《特殊身份》剧组宣布与赵文卓终止合作,并透露赵文卓耍大牌、拒接通告。身为该电影监制的甄子丹则通过其发言人表示是自己当初推荐了赵文卓,期间其不接通告,自己也曾作过调解劝说,可惜失败,如今终止合作他也会尊重投资者的决定。对此,赵文卓出面澄清,并反指剧组大改动剧本而令电影停拍,强调自己一直没收过通告。

7、黄海冰

2010年6月,由广州瀚潮影视投资的金融商战剧《岁月骄阳》,在开拍一个多月后,突然宣布换人,原定男主角黄海冰临时被《我的兄弟叫顺溜》中的“师长李欢”扮演者常铖替下,据剧组负责人称:剧组体谅黄海冰尚有其他片约在身,因此特别允许黄海冰推迟进组21天,但剧组没有想到,正式拍摄自己戏份两天后,黄海冰在明知制作通告的情况下,仍擅自离组。由于黄海冰擅自离组,为保证制作顺利完成,剧组只能紧急找演员替代,幸好常铖看完剧本后迅速答应出演,才没造成更大影响。

8、温兆伦

2000年,由广东满天星影视公司拍摄的电视剧《别无选择》,不但打出了“《义不容情》姊妹篇”的招牌,而且还邀请到了《义不容情》的两位男主角黄日华和温兆伦再度联袂,在拍戏期间却传出温兆伦被临阵换角,剧组对外宣:因为温兆伦在明知制作通告的情况下,仍未经请假同意擅自离组,直接造成剧组停拍,损失近百万元,随后温兆伦回应称:“他们没有按着合约规定的履行,包括各种费用,还有食宿,都没有照顾得很好,剧本也有的改了,我们都不知道,这样一来,如果我继续拍下去的话,我对自己说不过去。”

9、陈龙

2004年在上海开机的电视剧《风云2》突然对媒体宣称,剧中男三号怀空的扮演者陈龙,因背着经纪公司私自签下该剧演员合同,属于违规行为,被剧组开除。据悉,由于陈龙私自签约并对剧组撒谎的行为致使剧组蒙受损失,剧组除将追讨他前期收取的35200元片酬外,还有可能对他提出索赔。

10、杨幂

爱奇艺《青春那些事》以“明星奋斗史”为主题,请来杨幂、宋丹丹畅谈她们奋斗的经历,在节目中杨幂自曝因演《神雕侠侣》被公众认知后曾产生“自我膨胀”的情绪,导致多次被剧组炒掉。据悉20岁的杨幂因为主演《神雕侠侣》而迅速走红,但在之后的半年时间里,杨幂的心态发生了微妙变化。“觉得自己蛮厉害的,沾沾自喜,有半年的时间没拍戏。有戏找到我,我就‘不拍’‘不演’‘不去’‘不喜欢’。”杨幂透露,那个时期演戏时,导演、经纪人总会告诉她表演状态不对,但她自己依然不清醒。“那时候,也会有剧组把我定下来,然后突然把我的角色给别人演,直到这个时候才觉得自己不是谁,没有可以值得骄傲的优越感。”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