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明星被人当众扇耳光的悲催囧事(组图)

发表:2014-10-15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朴有天:被狂热粉丝搧耳光

2012年3月,韩国网站上惊现韩国男团JYJ成员朴有天被狂热粉丝扇耳光的短片,一石激起千层浪。公开的短片中,朴有天在冲出众多粉丝包围的过程中,被一位粉丝打了耳光。而此举也让朴有天十分震惊,捂着被打的脸看了该名粉丝几秒钟后又再次移动。根据上传该帖子的网友介绍,打朴有天的粉丝自称如果我打了他耳光,他也许就会记得我,此番言论让人咋舌,令人哭笑不得。

杨幂:自曝15岁曾被导演搧耳光

2012年4月,杨幂做客天津卫视《今夜有戏》栏目,除了讲述成名前的经历,难掩辛酸与纠结。杨幂向记者透露做新人时的挨打经历:“我之前拍戏时还被导演打过,打耳光、打身上都有,拍那部戏我被打了三四次。当时可能是我年纪小,他要我演哭戏,我演得不好,有些他说的东西我又不懂。”这事给杨幂留下了小小的阴影,但更重要的是鞭策,“我必须要让自己强大起来。”

杨恭如:因感情纠葛被情敌当众搧耳光

2002年10月5日,戴着茶色眼镜的杨恭如和母亲及一位戴鸭舌帽的男性友人,在香港铜锣湾COVA喝下午茶,期间男性友人接到一个电话后走出餐厅外,其后该男性在门外与另一女子拉扯,后来该女子冲入餐厅当众掌掴杨恭如,然后马上离开,力度大得差点令杨恭如的眼镜飞脱。五年后,因插足富商感情而当众被打的杨恭如打破沉寂,直面“掌掴”事件竟称常拍戏习以为常。

王伯昭:假戏真做遭搧耳光

2004年9月18日,《西游记》白龙马的扮演者王伯昭在拍摄王晶的《花无缺和小鱼儿》时,因为8-10秒的殴打情节而受伤。王伯昭称,张卫健与谢霆锋两人假戏真做,在戏中“打尸体”的情节,王伯昭不仅被掌掴,还被坐肚子踢腿根,这个所谓“借戏伤人”事件发生后,王伯昭便告上法院。不过,它除了是一件掌掴娱乐事件之外,更是一件无头娱乐事件。

周海媚:买花嫌贵遭搧耳光

2006年12月27日,定居于北京的周海媚到花店买花,老板开价300元人民币,包装纸25元1张,当时老板娘已经进行包装,周海媚突然嫌太贵表示要去其它花店再看看,不料被老板阻止。于是双方开始发生口角争执起来,随即周海媚与她的助理被店老板娘以及店员工“围攻”,混乱中,周海媚被人掴了几巴掌。而事后警方盘询,店老板娘声称是周海媚掌掴了自己,而她根本没有掌掴周海媚。

唐笑:与门卫产生纠纷被搧耳光

2007年6月28日下午,唐笑去湖南广电彩排,因为时间紧急而与值班门卫发生纠纷,据描述,唐笑原本已经走进湖南广电大楼,但为拿东西又走出大门。当她再度进入广电大楼时被当值门卫拦下,两人言语矛盾升级,唐笑被打中脸部。这名知情人还说,当时目击唐笑被打的围观者很多。随后,有网友在论坛贴出唐笑被打后的照片。从照片上看,唐笑脸上确实有明显的巴掌红印。

孙菲菲:架空导演得罪剧组搧耳光

2010年12月23日下午1点,在辽宁省凤城市《血色恋情》剧组现场,A组拍摄刚结束,助理刘蕾突然被人从身后用长羽绒服蒙住头并按倒三个男人坐其身上,导演助理杨兆华一口唾沫吐吐在孙脸上,一巴掌打倒在地拳打脚踢,现场制片姚远也狠踹几脚。据知,孙菲菲在剧组虽然年纪不大,但一贯被称作“孙老师”,在拍摄《血色恋情》过程中,她时常与导演张汉杰争论剧情,孙菲菲助理表示,张汉杰对剧本并不熟悉,经常遭到孙菲菲吐槽,早就想打孙菲菲。

于正:咖啡厅遭人搧耳光

有网友在国内某论坛爆料称在咖啡厅撞见疑似编剧于正与一灰衣男子在咖啡厅聊天后发生争执,并被对方狂扇耳光。爆料者声称打人男子边打边骂,“你为什么这么对我,你就是一个禽兽,你不是人,你个变态。”在曝光的几张照片中,观众可以明显的看见两个男子坐在咖啡厅中。其中面对镜头的黑衣中年男子戴着眼镜,跟编剧于正极为相似。两个人当时应该正在讨论问题。没想到画面一转,第二张照片里却出现了灰衣男子右手拽着疑似编剧于正背后衣领,左手按在其左臂的画面。图中疑似编剧于正的中年男子双手抱头,狼狈异常。之前一直戴着的眼镜也消失了。据网上爆料者称打人男子先是用饮料泼向疑似编剧于正的人并随后爆扇其耳光,而且该男子边打边骂,“你为什么这么对我,你就是一个禽兽,你不是人,你个变态。”在大家众所纷纭的时候,于正工作室对事件作出回应,承认被打乃属实,并将案件移交给警方立案处理,至于打人男子的身份则表示不便透露。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