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心中要对什么人说“ 谢谢你、我爱你!”(图)

发表:2014-10-18 0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代表幸运的初雪,美丽的雪花代表我们每个人内在那个晶莹剔透的“纯净心灵” ,选一个你最喜欢的雪花造型,测验一下你在心中要对什么人说“谢谢你、我爱你!”,可以开启你2015年丰盛、幸福的精彩好运!

上面图片中6个雪花造型,你喜欢哪一个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选择图1:

请在你的内心对你的兄弟姊妹们说:“谢谢你、我爱你!”。这将会为你的2015年带来事业和工作的好运和晋升!

或许兄弟姊妹间的许多情结与纷扰,左右影响甚至困扰干扰了你许多年。在这感恩赐福的季节里,适合去化解包容融化这一切的纷扰,用慈悲之爱去和解、祝福,用温暖的手臂去拥抱交流。只要这些纷扰消融平静,属于你那事业和工作的超强运势便会加速启动,进入一个美好的频率和运转,有工作的人便能升官加薪,有事业的人便可宏图大展。

所以,来一个七天的睡前静心吧!每天睡前,请在内心对着你的兄弟姊妹们说3遍“谢谢你、我爱你!”

选择图2:

请在你的内心对你的父母说:“谢谢你、我爱你!”,这将会为你的2015年带来心想事成,有求必应的超强好运!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点,让你自己与父母亲完成最深层的和解!不管在生命的过程中,那些发生曾经带来多少的创伤和情绪,这都是一个好的机会和时刻来彻底的释放。父母是我们生命的源头,如果在你的内心深处对这个源头有任何的情绪,你便无法对自己的生命产生祝福,也无法完全的庆祝这个生命,所以你的丰盛与幸福就会常常受到阻碍。

所以,在这个感恩的季节,请你与你的父母来一个最深刻最美丽的和解!未来的七天的睡前,请在内心对着你的父母说3遍的“谢谢你、我爱你!”。这将为你迎来超级好运、心想事成的2015年!

选择图3:

请在你的内心对你的朋友们说:“谢谢你、我爱你!”这将会为你的2015年带来这辈子以来最强的桃花运,会为你带来真爱永恒!

朋友,一直都是人类的关系中最温暖的存在,这个季节非常适合你为自己来一场友情的滋养旅程。或许,你是一个爱自由独立惯了的人,朋友的存在虽重要,但向来不是你生活太要紧的主题。然而,往后的生命你会发现,朋友将是陪伴你一起丰盛生活最佳的伙伴。而你所有的朋友,也都会为你带来美好恋情的祝福与力量!

所以,让自己来一个七天的睡前静心吧!每天睡前请在内心对着你的朋友们说3遍:“谢谢你、我爱你!”。你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将会在2015年出现喔!而如果你身边已经有伴侣了,你的感情也将更加的甜蜜稳固!

选择图4:

请在你的内心对你的同事们说:“谢谢你、我爱你!”。这将会为你的2015年带来最佳的家庭运势!

所谓的同事包括:你工作职场的客户、厂商、老板、主管、同侪、下属们。在这个感恩的季节,你非常需要与这些人来一场心灵温馨和谐的交流!或许,你每天需要花很长的时间在工作上,而工作上所接触的许多人事物,也常带来你生活中最多而纷乱的情绪和压力!这时候,请在你的心中与这些人事物,一起进入一个感恩祝福的柔波中--不但会为你的工作带来美妙的和谐,也会为你的家庭带来所谓家和万事兴的非凡荣景!

所以,让自己来一个七天的睡前静心吧!就是请你在睡前对你的同事说3遍的“ 谢谢你、我爱你!”。这将为你的2015年带来超强家庭好运,买房、买车、家庭旅游也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喔!

选择图5:

请在你的内心对你的”伴侣”说:“谢谢你、我爱你!”。这将会为你的2015年,带来你渴望的自在理想生活的实现!

每个人都常常感叹,自己无法得到想要的理想人生。如今你可以趁著这感恩的季节,为这个理想人生来一场丰盛的庆祝!请在你的内心对你的伴侣说:“谢谢你、我爱你!”。如果你现在身边没有伴侣,那就对过去的伴侣说这个温馨感恩的话语,来和谐生命中的伴侣关系!我相信,每个伴侣都曾是你想共度理想人生的人,虽然或有许多遗憾……。也非常合适在此时此刻,与那些遗憾或情绪来个和解之旅!

所以,未来七天的睡前静心,便是请你在睡前对你所有的伴侣说3遍的:“谢谢你、我爱你!”。这将让你在2015年实践你理想人生的美梦!

选择图6:

请在你的内心对你的敌人说:“ 谢谢你、我爱你! ”。这将会为你的2015年带来疯狂的金钱好运!

所谓的敌人包括:对不起你的人,你无法原谅的人,还有你的竞争对手以及你讨厌的人。或许,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旅程,我们常常在这些人身上看见自己的情绪,和有如火山爆发般的愤怒!然而,我们从来不知道这些情绪、愤怒会阻碍我们与金钱的友善关连。所以,取消这些对立的愤怒是非常必要且重要的!

所以,未来七天的睡前静心,就是请你在睡前对着你的敌人说3遍的:“谢谢你、我爱你!”。这样,将会为你带来金钱上超强的进帐喔!

来源:ZUOP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