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 挑战极限的高人(组图)

发表:2014-10-22 1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类一直希望超越自己,而超越自己首先需要胆量。于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出现了许多展示胆量的行为。毫无疑问,他们是勇敢者,但有些行为并不值得提倡。以下是一系列最令人惊异的超胆量行为,其中包括挑战极限高度的滑雪,跳上行驶中的宝马,在悬崖边上表演手倒立以及在飞行的飞机机翼上打网球。

1、个强人堪称最勇敢的滑雪者,悬崖高度达到600英尺(约合182米),站在上面都令人毛骨悚然,更不用说像他一样纵身滑下了。这位勇敢的滑雪者名叫托马斯-伯格马尔姆,现年35岁。他决定进行一系列最后的挑战,其中就包括这一次的极限下滑,而后花更多时间陪着妻子和儿子。伯格马尔姆的妻子名叫菲娅,儿子名叫诺亚,他们很幸运,因为伯格马尔姆并没有在此次挑战中受伤。此次令人心跳停止的挑战将滑雪运动推向一个极限,照片由摄影师帕特里克-林德韦斯特拍摄。

2、1999年1月,特技演员费利克斯-鲍姆加特纳站在巴西标志性建筑——耶稣基督像的手上,进行世界上高度最低的定点跳伞,距地面29米。高度更高的定点跳伞因为更长的下落时间可能获得更多掌声。高度越低,危险性越大,因为留给跳伞者打开降落伞的时间更短。

3、宝莱坞的多面手阿杰-德乌甘再一次证明自己是最棒的。在与女星比罗-拉尼合作的影片《All The Best》中,他表演的特技难度令人惊异,超过此前的所有个人纪录。《All The Best》由《Golmaal Returns》原班人马打造,精彩的特技是影片的最大卖点。在这场戏中,德乌甘坐在半空旋转的汽车中,与女一号拉手。

4、伊斯基克-罗宁斯巴肯在悬崖边上表演手倒立,下面就是万丈深渊。这一惊人之举是有关冒险的挪威电视宣传广告的一部分。

5、2009年,红牛悬崖跳水世界系列赛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站比赛现场,德国选手安娜-巴德纵身一跃,跳下悬崖。比赛中,选手需要8次从26米高的悬崖跳下。

6、蛛侠跳上行驶中的宝马,如此特技令人叹为观止。

7、1927年,伊凡-乌恩格和格拉德斯-罗伊在一架飞行中的飞机机翼上打网球。

8、这位勇敢者绝对不是一个恐高的人。

9、难得一见的马拉冲浪,在法国西岸博雷的沙滩上演,让赛马和冲浪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冲浪者和骑手之间只有一条很短的绳索,速度达到每小时35英里(约合每小时56公里)。

10、悉尼的勇敢者马克-马修斯在魔鬼级的海浪上“兜风”,虽然只有短短的15分钟,但却是惊心动魄的15分钟,一不小心就可能有生命危险。此次冒险在距西澳大利亚海岸20公里的海域上演。马修斯足足等了6个小时,才迎来这壮观的海浪。传奇冲浪高手巴顿-林奇表示马修斯是他见过的最勇敢的冲浪者之一。

11、伯德-米尔曼是美国马戏团黄金时代的代表人物,同时也是史上最勇敢的走钢丝女演员之一。米尔曼1890年出生于科罗拉多州,14岁登台献艺,与父母组成“米尔曼三人组”。她曾到德国柏林为凯撒-威廉二世表演。在美国,她曾在纽约竞技场、百老汇王宫剧院等一系列场所演出,表演惊险的走钢丝。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