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命理:用情专一的7种面相(图)

发表:2014-10-27 1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的一生之中经历过的最难忘的几件事情之一爱情,爱情是让人难忘的,美好的,也有让人痛苦的,在面相学中用情专一的七类面相是怎样的呢?

一、下嘴唇明显比上嘴唇厚的人

这类面相的人做事常以自我为中心,对爱情的依赖性比较强,在感情上用情比较专一且自信,常常用对恋情的专一而获得对方的深爱。

二、眼睛的尾部稍微往上的人

眼睛的尾部稍微往上的人占有欲望相对较强,希望恋人时时刻刻都想着自己,他们一旦爱上,就会全力以赴,专一的去爱,这类人的感情是柔软的,更渴望能用专一换取对方对自己的专一。

三、下巴比较丰满的人

下巴比较丰满或饱满的人,比较平易近人,异性缘较好,虽然有很多异性朋友欣赏追求自己,但这类面相的人却只钟情一个,内心有一生只爱一个人的理念。

四、鼻头较隆满的人

鼻头隆满的人性格比较正直,在爱情上是比较专一,是一个靠得住的人,同时他们在爱情上表现的比较主动,对自己的恋人特别的体贴,爱情生活比较和睦。

五、眉头比较宽大的人

眉头宽阔属于富贵之相,工作上认真,爱情上很有责任人心,只对自己的爱人好,因感情的专一,使得自己的姻缘运更加的顺利,爱情生活十分融合。

六、双眉距离较近的人

这类人的在感情上是比较深情的类型,喜欢上某个人,不管困难有多大,就会专一的去追求,有时这类人占有欲特别强烈,不喜欢看到自己爱的人和其他异性有亲密一点的举止,只要求对方对自己专一。

七、耳朵相对来讲比较大的人

在一些习俗中耳朵大的人主富贵,有福气,也确实如此,这类人内心比较务实,生活中追求实实的东西,一旦和对方确定了爱情关系就会专一的去爱,不会三心二意。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