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会退流行呢!彩色球鞋今年秋冬正好穿(组图)

发表:2014-10-31 0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还记得前阵子红极一时的彩色球鞋吗?虽然放眼当今欧美街拍,似乎大家开始穿冷静的黑、白、灰的球鞋,但缤纷可爱的球鞋,其实才是冬日的超级好搭单品呢!妞编辑今天就整理彩色球鞋的秋冬搭配Tips,看完你一定会迫不及待把鞋柜里的小红、小蓝、小萤光,全部搬出来!

如果妳也跟这位少女一样,冬天的定番色调只有黑、白、灰三种颜色,那么,一双亮眼的彩色球鞋,肯定可以帮你创造出全身的造型重点。

宽松针织与窄管牛仔裤的休闲组合,没有什么比配上一双亮紫色的运动鞋更令你看起来神彩奕奕。

如果想要露腿,别忘了今年的大势铅笔裙!皮外套帅帅地挂在肩上,营造出一种都会女性专属的干练休闲风格。

用暖色系的毛帽、围巾、茧型大衣把自己包得暖暖的,再穿上配色可爱的运动鞋,虽然是大露腿的打扮,整个人看起来却非常温暖噢!

担心宽松的单色系搭配容易让你看起来太颓废吗?来双亮色球鞋,顺便卷起裤管,马上解决这个烦恼。

今年冬天也很适合尝试可爱的小男孩风格,并且练习鞋袜配色。

冬日想穿大裙摆的中长裙吗?不妨配上可爱鞋子跟亮色袜子吧!这么高竿的组合,谁敢说妳不是穿搭高手呢?

当然妞编辑也没有忘了女孩们最爱的黑裤袜,贴身袜子配亮色球鞋,让你的脚看起来更纤细,这才是真的俏皮女孩风呢!

妞半仙大胆预测今年冬天将会出现很多颜色亮眼的长版大衣,穿这种外套时,最烦恼的就是其他单品要怎么配合,才不会抢去主角的风采,像这位小姐如此冲突的配色就很值得一试。

穿上超长大衣外套的时候,别忘了将裤管卷起来,大家将视觉放在显眼的鞋子上时,刚刚好看见你纤细的脚踝,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同场加映

少时俞利这款搭配,强烈地唤起了妞编辑的少女啊!以白色为主角,软绵绵、毛绒绒的上半身,就应该配上粉蜡笔色的鞋子呢,您说是吧!

灰灰黑黑的冬日,本来就需要一些色彩来点缀,除了围巾、手套等小物,运动鞋肯定也会是点亮你全身气色的最佳伙伴。还在犹豫吗?你的彩色球鞋们可是都准备好了哟!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