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谈分手 女子补偿男友5000元被扔楼下(图)

发表:2014-11-03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余名群众忙上前捡钱交给失主


从茶楼的二楼窗户将现金扔出

【看中国2014年11月03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10月30日11时许,达州市大北街出现了50张百元大钞从天而降的惊人一幕。经了解得知,这原是一对情侣在茶楼内闹分手,女子拿出5000元钱赔偿男子,恼羞成怒的男子随手将钱甩出窗外。“钱雨”纷飞,街上的行人帮忙捡钱。然而,10余名行人将捡来的4200元钞票还给男子时,却遭男子拒绝。

市民报警:大把百元钞票从天而降

“你们快点来啊,大北街天上在‘飞’钱!”10月30日11时许,达州市通川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接到报警。

据介绍,当天几名市民路过大北街一茶楼时,发现大把的百元大钞从天空飘落,10余名路人正分头捡钱。

该茶楼下面的一家男性服装专卖店的两名销售人员见到店门外有红色百元大钞掉下来,立即跑出店门捡钱。“这种事情太稀奇了,谁会将钱扔掉呢?”服装销售李女士很纳闷儿地说。

行人捡拾:10余人归还遭失主拒绝

这场钱“雨”下了不足两分钟,正当许多市民沉浸在捡钱的喜悦中,市民黄霑从中心广场路过现场,弯腰在地上捡钱。他见捡钱的市民越来越多,忙用手机报警,并立即招呼其他捡钱人将拾起来的钱全部统一交到他手中,以便交还给失主。

黄霑解释称,当时见捡钱现场混乱,就朝其他人大吼一声,“钱捡起来都统一交我这里,我好报警找失主!”捡到钱的市民听完解释,纷纷将捡到的百元大钞交到黄霑手中,经过大家一起清点,共收集到4100元现金。后有人将贴在墙上的一张钞票用棍子捅出来,黄霑捡起来放在了一起。随后,黄霑在几人陪同下一起到茶楼寻找失主。

令人遗憾的是在现场一女子捡钱后,悄悄塞进了自己裤兜内,迅速离开了现场。

黄霑等人将钱送到茶楼时,扔钱男子却拒绝将钱收回,表示自己不要这笔钱。这让众人都很诧异,纷纷劝阻男子。然而,怒气冲冲的男子让黄霑等人将钱扔进垃圾桶。

经众人多次劝说,男子仍坚决不收这笔钱,并与一名女子负气离开了茶馆。

事情经过:情侣谈事,男子负气扔钱

据事发茶楼的一名服务员回忆,当日上午,店内的两名青年男女坐在靠近窗户的卡座内谈事。

“两人进来时脸色都很难看,他们坐下不久就听到两人的吵架声。”服务员说。

服务员正在为两名顾客添加茶水时,见到玻璃桌面上摆放着一沓钱,估计有数千元,全部都是百元钞票。“女的一直在说话,男子突然起身,抓起桌上的一沓钱,用力甩出了窗外。”

当该男子将钱扔出窗外后,几十张钞票霎时在天空中飘荡,还有一张钞票被卡在窗户上。男子就从茶馆内找到一根棍子,将这张百元钞票捅了下去。

当事情侣

后悔当初举动,感谢路人拾金不昧

当地派出所警察来后,黄霑等人就将这笔钱交给警察,希望转交给失主。

据了解,当事人刘玲和李明原来是一对情侣,最近两人正闹分手

当天上午,双方约定到当事茶楼内谈判。刘玲表示在两人谈恋爱期间,曾用了李明的钱,就拿出5000元现金“补偿”李明。李明表示,他不接受这个“补偿”条件,为此双方发生争执。最后,一气之下就将这叠“分手费”甩出了窗外。

后来警察将行人捡到的4200元钱交给了当事人,由他们自行协商处理。李明接过钞票后表示,当时他十分气愤,才做出如此冲动的举动。事后两人都十分后悔,并感谢10余名行人拾金不昧,帮他们找回了大部分现金。(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