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富豪最喜欢逛的古董展(组图)

发表:2014-11-05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信步于走廊就能与珠宝来个不期而遇

今秋的艺术品和古董展全面展开。其中一个展会是美国富豪必逛的展会——纽约上东区举行的霍顿博览会国际艺术品和古董展(IFAAS)。


新艺术运动首饰设计的重量级人物乔治.富凯(Georges Fouquet)设计的黄金胸针。

纽约富豪为什么喜欢在这里寻宝?

在这里寻宝,就犹如漫步于高端版的潘家园。古董是第一点其次还需要有历史意义,名家制作,奢华贵金属与各色珠宝打造,最好还能和历史意义挂上那么点儿边儿!


卡地亚紫水晶、绿松石和钻石手镯。曾属于温莎公爵和公爵夫人,通过Hancocks展出。          


约1960年,皮埃尔Sterle黄金胸针。


伦敦珠宝商汉考克(Hancocks)公司收藏,由Georges Le Sach制作的新艺术紫藤仙女吊坠。

用于收藏而非仅用于佩戴

在这展会上,大多数珠宝都是由藏家和珠宝商收藏的“硬货”,从珠宝艺术家手中制作后,大多都转手过那么三四次,收藏价值有保证,古董艺术品收藏的行家们,更喜欢在这些不为人所知的艺术珍品中选择下手的对象。


1944-1946,巴黎制造的玫瑰金手镯镶嵌蓝宝石与钻石。


1925年左右,法国装饰艺术海蓝宝石椭圆形钻石吊坠。  


约在1930年代,保罗.弗拉托铂金和钻石胸针。    

纽约上流社会人士眼中最有声望和影响力的“余兴节目”

二十世纪的美国,铸就了一批有钱有闲的“上流社会”人士,他们对艺术的渴求越来越高。因而成立于1989年的霍顿博览会国际艺术品和古董展(IFAAS),就成为纽约上流社会人士眼中最有声望和影响力的“余兴节目”。


René Lalique新艺术黄金、搪瓷、玻璃和五叶银莲花钻石吊坠/胸针。


罕见的卡地亚“合奏果”胸针,与一个独特的“u”Logo。两个雕刻蓝宝石鸟类栖息在顶部。           


展会成立以来的常驻珠宝商A La Vieille Russie


约在1930年代,苏珊娜Belperron水晶和黄金手镯
                              

来源:爱丽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