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共炫耀的歼-31隐形战机难找买家(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4-11-16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媒质疑这款被中共美化成“中国最先进”的战斗机能否找到买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APEC期间,在珠海航空展上亮相的中共空军的J-31(歼-31)隐形战斗机,引发外界关注。虽然中国官方将歼-31美化成“中国最先进战斗机”,但外媒质疑这款产品能否找到买家。此外,华尔街日报还发社论直批,歼-31是中国网络黑客盗取美国F-35战机蓝图抄袭复制之作。

“很难想像巴基斯坦会是大买主。埃及呢,也不会买。”美国《外交家》杂志专栏作家罗伯特·费尔利(Robert Farley)14日写道:“俄罗斯和印度当然不会买北京的战机。”

费尔利分析称,对于东南亚的国家,由于南海的紧张局势,中共不大可能让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增加实力。拉丁美洲的市场已被欧洲占据。欧洲和亚洲市场多是美国F-35的买家,并且与美国保持长期稳固合作关系的热情。

费尔利指出,中国制歼-31战斗机虽然与美国F-35战机外观很像,人们并不知道歼-31的制作费用有多少,性能如何。而F-35则不仅在武器方面的强悍,其深层更具备巨大的技术和政治方面的国际人脉实力。

此前,美媒《华尔街日报》发社论指出,“歼-31”系中国黑客盗取 F-35蓝图抄袭之作。不过,美国表示, F-35最敏感的资料从未外泄,因为那些数据是离线保存的。目前,中共以窃取资料为基础研发的歼-31有不少弊病,比如因缺乏必须的材料和电子技术,歼-31仍然缺乏可有效避开雷达探测的物料和电子装备。此外,中共飞行员接受的培训,以及战机所采用的俄罗斯引擎,都属于次等水平。

社论引述美国网络指挥中心的Keith Alexander去年的讲话指出,中国军方和商业黑客所盗取的东西,相等于“历史上最庞大的财富转移”。仅就F-35战机所盗窃的信息,就超过4000亿美元。

社论指,根据军火商Lockheed公司信息安全主管在2009年表示,中共解放军的黑客入侵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以及其旗下至少6个承造商的网站,这些公司的电邮、网络和其它资料被中共黑客偷窃。

在14日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的新闻节目中,退休的美国空军中将麦金纳尼(Thomas G. McInerney)说,中共的所作所为,是世界历史上军事领域和商业领域最大的盗窃案,“中共把我们的F-35,换了个名字,叫歼-31”。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