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士林的12招神奇妙用!(图)

发表:2014-11-18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越来越接近冬天,凡士林出场救援我们干燥肌肤的机会就越来越多。不过除了当作滋润肌肤、嘴唇的保养之外,便宜又大碗的凡士林还有不少大家都不知道的好用处喔!到底这神奇的小东西还有什么超厉害的用处,一起来看看凡士林的妙用!

第1招:让香水更持久

在要擦上香水的地方先涂上一点凡士林,这样就可以让香水的香气更持久!

第2招:柔顺发丝

在干燥的发尾擦上一些凡士林就可以避免头发持续干燥。

第3招:紧急打亮

如果手边刚好没有打亮产品的话,那可以用凡事林在妳想打亮的区域涂上薄薄的一层,制造出自然的光泽。

第4招:去掉衣服上的彩妆污渍

在上妆的时候如果不小心沾到衣服,在脏污处上涂上凡士林会更好清洗。

第5招:让指甲油更好涂

在擦指甲油前先在指缘先涂上一层凡士林,这样就算涂出去也会非常好清理。

第6招:客制妳的化妆品

把不同颜色的化妆品混在一起,加上凡士林后就可以完美地混合出妳喜欢的颜色!或是也可以把眼影、腮红粉加入凡士林中,做成独一无二的护唇膏。

第7招:卸掉晕染的睫毛膏

出门在外发现自己的睫毛膏整个晕得一踏糊涂,不过只用棉花棒还是卸不太掉,这时候沾一点凡士林就可以更快速把它卸干净啦!

第8招:擦亮鞋子

无论是皮鞋、包包还是任何皮革制品,只用用凡士林擦拭就可以让它看起来焕然一新。

第9招:让仿晒更完美

在涂上仿晒霜前先上一些凡士林,可以让仿晒霜涂得均匀。另外在家中自己染头发的时候,也可以在发际线周围涂些凡士林,这样就算染剂沾到也不会太难清理。

第10招:温柔卸妆品

在卸妆时用凡士林轻轻按摩肌肤,帮助脸上的妆在最温和的状态下被卸除,比较顽固的眼部分就用棉花棒沾些凡士林来卸妆。

第11招:让耳环更好戴

如果不太常戴耳环的话,有时候耳洞不是那么好穿过去。所以在耳环的尖端涂上薄薄的凡士林,就可以减低戴耳环时的疼痛感,也更好戴上去。

第12招:自制去角质霜

把凡士林和海盐混合,就是最简单又方便的身体去角质啦!

来源:Giga circl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