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艺人与流浪猫 互相扶持脫离灰暗人生(组图)

发表:2014-11-18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街头艺人詹姆士柏恩(James Bowen) 背着吉他,还抱着一只可爱橘,当他表演,爱猫就乖乖陪伴在旁,画面吸引许多路人目光!但你应该没想到,James曾经是个“瘾君子”;而猫咪Bob曾经拖着受伤的腿可怜流浪,直到他们彼此相遇,互相帮对方脱离灰暗,找到生命新希望。这“街头艺人与流浪猫”的故事也已经获书商相中出书,所以James现在还多了一个身份是“作家”!

留着一头长发的James看起来像个浪子,以街头艺人和街头杂志销售员的身份维生。他总是带着一只可爱乖巧的橘猫“Bob”,在伦敦街头小有名气。

网络上流传许多James与Bob这对“街头艺人与流浪猫”的照片,都是路人拍下他们互相作伴,一起讨生活的模样。Bob跟主人一起搭公共汽车,坐在路边陪读书报;也常趴在他的肩头上,或是被抱在怀里。要不就是趴在杂志及背包上,安安静静地陪他工作。

James说,“也许刚开始是我帮牠,但后来却是牠帮我,从阴郁的生命里找到了些希望和阳光,我们分不开了。”他们再也离不开彼此,决定成为对方的支柱与依靠,生命有了新的希望。

虽然James 以街头艺人和杂志销售讨生活,不过现在也多了一个“作家”的头衔!有出版商编辑跟James攀谈后,觉得他跟Bob命中邂逅的故事,实在非常特别又激励人心,因此协商出书《街头艺猫Bob》(暂译,原名为 A Street Cat Named Bob)。

日前在英国水石书店(Waterstones)举办签书会,James剃了胡子也将头发修短,看起来神清气爽,有大排长龙的书迷前来捧场,让他非常意外又开心。而爱猫Bob也受到大家喜爱,享受被人们关注的感觉。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巴哈姆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