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会让女性的抵抗力降低(组图)

发表:2014-11-24 0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近日美国科学家发现健康人群咽喉中的DNA与一种已知的绿藻类病毒DNA相匹配。这种藻类病毒能够影响人类大脑认知功能并且使我们变愚蠢,其近半数人都携带这一病毒。事实上,我们一些日常行为习惯就会促使人们变笨。

甜食易变笨:导致健忘影响女性生殖健康

据日媒报道,肚子有点饿时,女性会特别想吃面包、糕点这些方便食用的甜食来满足自己的空腹感,这是血糖值急剧上升引起的。而甜食不离嘴的行为,不仅容易导致蛀牙、发胖、糖尿病等健康问题,还会影响女性的免疫力和智商,甚至危害生殖健康。

美国《临床营养》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指出,甜食会让女性的抵抗力降低,摄入100克糖,就会显著影响白细胞的杀菌能力长达5小时,这严重影响了女性的免疫能力。

吃太多甜食,还容易导致健忘,让女性变笨。人体血糖水准升高会造成认知减退,导致记忆力减退,即使血糖水准属于正常范围,适当降低血糖也能有效预防,与衰老有关的记忆力问题和认知能力减退问题。

此外,女性经常吃甜饼干、蛋糕或甜面包等食物,会明显增加罹患子宫癌的危险,影响女性生殖健康。每天糖摄入总量超过35克,会导致子宫癌发病率增加36%;每周吃3次以上饼干类的甜食,会导致子宫癌危险增加42%。


网络撷图

吃错一颗皮蛋的后果:智力受损会变笨

因为烹饪方法和加工制作方式不同,人吃了一些“坏蛋”也可能引发不同的病状,当然,肥胖便是令人讨厌的“后果”之一。此外,像爆米花也是典型的“减智商品”,油条、油饼和粉丝类加明矾的常吃会变笨;

罐头食品也是典型的“减智商品”

罐头食品、含咖啡因的饮料、泡泡糖、含人工色素的糕点等,经常食用会使人出现烦躁不安、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等问题。

看偶像剧会变“剧傻”:行为同化影响人的思考方式

随着电视和互联网的普及,看一部电视剧变得轻而易举,这也成为很多年轻人尤其是女性观众用来放松休闲的好方式。可是你知道“剧傻”吗?你知道偶像剧看多了人容易变笨吗?心理学家曾指出,一些偶像剧中的“脑残”情节和对白会影响到现实生活中的人们,尤其是儿童和青少年。心理专家也提醒,电视剧里始终有虚拟的成分,只能作为消遣不要当真,也不要将太多时间花费在电视上,选择上也应该多样化。

“所谓的‘剧傻’不是指人因为看电视剧就变傻了,而是人们受到电视剧的影响导致思维模式的改变,尤其是儿童和青少年。他们成长过程中学习途径很多,通过课堂教育、同学交流、家长教导、书籍等等,但如果老沉迷于电视剧,孩子们的思维模式很容易固化、僵化。”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主治医生李培凯说:“对于成年人来说也是同样的道理,电视剧看多了,尤其是一些制作不佳、雷人的情节,虽然经不起推敲,但是看多了就容易陷进去,‘谎话重复一千遍就变成真话’,慢慢的就信以为真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