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Ross柏莱士全新限量陀飞轮腕表(组图)

发表:2014-11-28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ell&Ross(柏莱士)推出了限量20组的BR01 Instrument Tourbillon限量陀飞轮腕表,表壳与陀飞轮框架皆采用亮眼的玫瑰金材质:整只腕表的配色设计,源自于航空仪器用浅色背景搭配鲜艳色彩的概念,能让资讯更加清晰易读,于是表盘用浅灰色碳纤维材质。BR01 Instrument Tourbillon腕表除了以玫瑰金制作陀飞轮框架外,机板是以重量较轻的碳纤维制成,表壳也特别进行轻量化处理,机能仍然兼顾。所谓奢华的飞行腕表,理应如此兼备奢华与机能。

其崇尚极简设计,而表盘以机舱仪表板为灵感发展,近年来已发展成独树一格、相当具有辨识度的飞行表款系列。Bell&Ross更进一步设计出以的BR01 Instrument为基础的BR01 Instrument Tourbillon表款,并使用在航空仪器上经常运用的鲜艳色彩设计。航空上鲜艳色彩的运用目的,在使浅色背景上的资讯清楚易读,对视觉和操作上都有所帮助,而运用在表盘上,自然也能使时间、其他功能显示,清晰易读。

BR01 Instrument Tourbillon玫瑰金限量表款采用玫瑰金色的指针、时标与小面盘,和灰色碳纤维表盘形成强烈色彩对比。4个小表盘呈十字排列井然有序,而6点钟位置的镂空设计,可清楚看见由碳纤维材质所制作的表桥及主机板,烘托出玫瑰金陀飞轮的完美运作!3点钟位置的Trust Index则根据发条匣的张力,显示机芯整体运转精确度。12点钟位置小表盘为小时显示,分钟则由中央大指针显示,9点钟位置则为120小时的动力储存显示。Bell & Ross生产专业级表款的历史及经验,都体现在此款复杂功能机芯上。

BR01 Instrument Tourbillon 限量玫瑰金腕表搭载的手动上链机芯

在材质部分,BR01 Instrument Tourbillon玫瑰金限量表款的表盘以碳纤维制成,表壳为18K玫瑰金材质,完美呈现Bell&Ross的顶级工艺之纯熟与奢华!时间刻度与指针上有黑色夜光涂层处理,无论日夜环境中皆能清晰显示时间,专业性能贯彻始终。表框和上方机板的特殊斜角柱设计,进一步强化表壳。此款陀飞轮的设计将表壳中段的边缘挖空,减轻了重量,但不至于影响表壳强度。并且在所有的开口都以碳纤维镶嵌装饰,强调BR01 Instrument Tourbillon的高科技架构。背盖则以四颗螺丝固定,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可欣赏机芯组件。

此款陀飞轮腕表也采用BR01 Instrument系列的模组化概念。这种创新系统使用可拆除的固定组件,因此表款可改装成桌钟、挂表、或仪表板装饰!

BR01 Tourbillon 玫瑰金陀飞轮腕表技术参数

表壳:46mm XXL超大直径、18K玫瑰金材质、螺旋式表冠

表盘:碳纤维,玫瑰金色指针和刻度涂有夜光处理

表玻璃:防炫光蓝宝石水晶玻璃,透明表背

机芯:手动上链机芯,采用碳纤维主机板和玫瑰金陀飞轮框架

功能:时(12点钟位置小表盘)、分(中央指针)、120小时动力储存显示(9点钟位置)、Trust index(3点钟位置)

防水:100米

表带:橡胶

限量:20只

来源:优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