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在省道上骑车竟然被淹死!(图)

发表:2014-12-04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人的电动三轮车还陷在泥坑中

【看中国2014年12月04日讯】多年来民众一直希望公路局等相关单位能把路给修修,但是“相关单位”却一直无动于衷!这段路就是河南S103省道叶县保安镇段。

据大陆媒体报道,11月29日12点半,一位77岁的老人,就因为这段积水深达40多厘米的坑洼不平的路,落入污水后不幸溺水身亡。

深陷泥洼,77岁老人不幸溺亡

进入初冬,接连一个礼拜的雨水,让河南S103省道叶县保安镇段形成一汪汪危险的水坑。

11月29日12点,家住保安镇西边的77岁李先生骑着电动三轮车出门买日常用品。当他走到保安镇南段时,因为路面积水,他试图从路的西侧通过,可车子刚走不远,就不慎连人带车翻入水中,他爬起来,把侧翻的三轮车扶起。

可水坑太深,车子开不动,老人试图推车,却再次被水坑绊倒,脸朝下摔在了污水中。污水淹没了老人,他挣扎了几下,却没能再次挣扎起来。

当时下着小雨,路上少有行人。不远处一个汽车修理部门前的摄像头记录下了整个过程。几分钟后,有路人发现了老人,但为时已晚。经测量,这个夺去了老人生命的污水坑,深度竟然超过了40厘米,电动三轮车的车轮几乎全被水淹没。

记者在现场看到,叶县至保安镇S103省道保安镇南段,大坑连着小坑,有的路段整个路面全是裸露的坑,下雨天行人根本无法通过,车辆侧翻刮碰事件时有发生。

责任编辑:李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