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色欲滴 祖母绿宝石(组图)

发表:2014-12-06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绿色的宝石是大地生命力的见证,是将春天永恒收藏在心间的冰魄,它生动鲜活的色彩传递着大自然的爱与水波的温柔润泽。

Bulgari

Diva Collection “Dining in the Harbour” Necklace

晴空之上,白云朵朵自由漂浮,似是遥远地欣赏着大地上焕发的生机。10颗依天然形状打磨的祖母绿宝石总重78.25克拉,另有8颗天然打磨的紫水晶和9颗红色碧玺宝石。

Bulgari

Diva Collection “Persian Memories” Ring

温暖的海风,送来温柔的歌声平静又从容。白金底座上26.54克拉的枕形祖母绿宝石,在28颗总重5.60克拉的红宝石映衬下,闪耀着神秘的光彩!

Van Cleef & Arpels

Palais de la chance collection “Trefles Mysterieux” Necklace

象徵幸运的四叶草在朝阳下闪烁着光芒,18K白金和玫瑰金上镶嵌的钻石和祖母绿宝石,将早春的绿意第一时间缠绕在颈间。

Cartier

L’Odyssée de Cartier - Parcours d’un Style Bracelet

最顽强不屈的生命力隐藏在最原始广袤的土地上,来自非洲的粗犷力量正在绿色的宝石间绽放。硬朗简洁的铂金镶钻,底座上安放着五颗依照天然形状打磨的哥伦比亚祖母绿宝石,总重量为39.01克拉。

Cartier

L’Odyssée de Cartier - Parcours d’un Style Ring

枝头挂上的第一片绿叶在此时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明星,用自己鲜明的色彩昭示着春天的来临。独特的悬空镶嵌设计,全方位展示着12.16克拉哥伦比亚祖母绿宝石的惊艳之美。

Van Cleef & Arpels

Van Cleef & Arpels Palais Les Jardins collection “Jardin de Verre” Necklace

嫩绿的枝蔓在微风中摇曳,刚刚从冬日里苏醒的树木正微笑着向你点头示意!18K白金上镶嵌着梨形、圆形和椭圆形切割的钻石,闪耀在绿色的祖母绿珠串之间。

Cartier

L’Odyssée de Cartier - Parcours d’un Style Necklace

曾为印度大公设计的“水果锦囊”(Tutti Frutti)系列,在此时褪去了缤纷的色彩,仅用一抹绿色象徵生生不息的创造力。黑漆描边的白金镶钻石叶瓣,簇拥着一颗66.90克拉的天然磨圆祖母绿宝石。

来源:Taste of Lif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