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女主播兼高官情妇 出狱改名复出(图)

发表:2014-12-07 0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悦君原名李泳,曾是广东电视台当红女主播。因涉原广东政协主席陈绍基案,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出狱后改名再度复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07日讯】澳亚卫视近日举办2015年广告推荐会,澳亚卫视副台长、澳亚卫视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悦君引发外界关注。原来,李悦君原名李泳,曾是广东电视台当红主播,因涉2011年原广东政协主席陈绍基案,被判有期徒刑三年。出狱后,李泳改名再度复出。

从去年开始,李泳便在澳亚卫视的北京制作中心工作,此后,又广州当过记者。

据腾讯新闻报导,李泳在2009年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后被立案起诉。2010年9月30日,在重庆一中院受审。有消息称,其参与的活动涉及港澳黑社会,是在潜逃香港的途中被截捕。陈绍基曾馈赠李咏一辆价值136万的路虎牌越野车,成为当时案件焦点。之后,法院判决李泳受贿罪成立,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没收财产10万人民币。

据广东电视台的资料介绍称,2000年,李泳通过参加广东电视台全国主持人招聘大赛,成为广东卫视新闻主播。此后,李泳在广东电视台地位快速上升,并同时担任广东卫视的新闻主播,及各种大型综艺晚会主持人。广东电视台人人皆知李泳被比她大31岁陈绍基包养,但无人敢提。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称,当年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为与时任广东政法委书记、省政协主席陈绍基拉关系,曾亲自从香港买回价值50万港币玉镯送给李泳。

陈绍基曾是周永康心腹

有海外媒体报导,目前被判死缓的陈绍基曾是周永康的心腹,曾直接领导广东省“610办公室”。因2009年卷入中国大陆首富黄光裕案而落马。

曾直接领导广东省〝610办公室〞,
曾直接领导广东省〝610办公室〞,

2009年4月11日,陈绍基被双规。2010年7月23日,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判处陈绍基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