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不可缺的五种营养元素(组图)

发表:2014-12-08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男性跟女性的区别在于男性更加的强壮,男性需要消耗更多的热量。所以,男性想要拥有健康的一生,营养素是男性必补的。男性朋友们千万不要忽视了它们,忽视了它们等于忽视了健康。

男性需要的营养素——铬

铬能增强机体的耐力,铬也是维持肌肉力量所必需的矿物质之一。中年男子每天至少需要50毫克左右的铬,活动量较大的男性则需要更多。那吃哪些食物可以补铬呢?水果中葡萄就富含丰富的铬,葡萄也享有“铬库”之称。所以,男人每天可以吃一串葡萄或者吃一些葡萄干,还有餐桌上也要经常有一些粗粮。

男性需要的营养素——植物纤维

植物纤维在人体的作用在能加速肠道的蠕动,可以降低胆固醇,还能减少血液中的葡萄糖和脂酸。所以,男人在饮食的时候食用一些含有植物纤维的食物。富含植物纤维的食物有:全麦面包、麦麸、马铃薯、胡萝卜、卷心菜、花菜、芹菜、苹果等食物。

男性需要的营养素——镁

镁元素有助调节人的心脏活动,镁能降低血压,预防心脏病,镁还有助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每天早上吃燕麦粥和鸡蛋,可以给身体提供一些镁的需要量。另外,绿叶蔬菜也是镁元素的最佳来源,还有坚果和海产品也富含镁。男人每天多喝水也可以补充镁,因为水也是镁的来源之一。

男性需要的营养素——维生素C、E

肌肉在代谢的时候需要大量的氧气,而氧气在氧化的过程中因为一些的因素会造成“污染”,也是就常说的氧化问题。那么如何阻止氧化作用的问题呢?其实,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就可以了。所以,专家建议男人朋友平时在饮食中要多吃豆类、菠菜、蛋、甘蓝、花生等食物,因为这些食物都可以增强维生素的摄入。


网络撷图

男性需要的营养素——水

水是最常见的,人体的每一个细胞都缺少不了水分。男性朋友们如果想要保持健美的肌肉,那么就必需要饮用足够的水分。因为,肌肉的中水要比脂肪中的水多,多出3倍左右。特别是运动量大的男性朋友来说,对水的需求量多于一般的男性,因此每天更要补充充足的水。

营养学家说,男人想要一个好身体,饮食先需来场革命!把自己的肚子当成一个能容纳一切的杂货铺,时间久了,恐怕会使你的身体变得不堪一击。正确的饮食习惯是每天要保证摄入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全麦食品、豆类、鱼、瘦肉和各种坚果类,而不要过度饮酒。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