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鼎盛容颜铸就的十大古装帅侠(组图)

发表:2014-12-12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装剧风靡荧屏,古装美男子频出,他们玉树临风,剑眉星目,面如冠玉,目若朗星,唇红齿白,今天来盘点经典古装剧中的10大古装帅侠。

1、何家劲《包青天》之南侠展昭

铁打的包公,流水的展昭。先后有十几个人扮演过南侠展昭。但是最经典的,还是何家劲!玉树临风,风度翩翩。这些小说里的词,变成真人,应该就是这个样子。

2、任泉《少年包青天》之公孙策

任泉演的公孙策帅呆了,才高八斗,自命不凡。

3、古天乐《神雕侠侣》之杨过

一见杨过误终身,杨过的不羁,深入人心,即使断了一只手,发型微乱,也还是迷倒众生。

4、乔振宇《雪花女神龙》之欧阳明日

清秀俊美,肤色白净,面蕴病容,眉心一点朱砂闪烁流华,一身华贵金衣端坐于轮椅中,静若处子,点尘不惊。剧中的他其实出生很悲惨,天生患有软骨症,只能终身与轮椅为伴,还遭到父亲的嫌弃。喜欢的女人又喜欢别人,所以一直是这种忧郁的气质,冷傲,孤僻。

5、郑少秋《楚留香》之楚留香

说起帅侠不能少了名震江湖的楚香帅秋官,秋官剑眉星目,身似行云流水,心如皓月清风,就像被楚留香附身了一样,难怪古龙先生会说观众只知郑少秋就是楚留香,无可替代的就是经典。

6、苏有朋《绝代双骄》之花无缺

苏有朋演过很多古装男主,但是最得我心的,当属绝代双骄中的花无缺,温润如玉的气质,笑靥如花。

7、郑嘉颖《绝代双骄》之江玉郎

这一脸的青葱纯真无辜呀要不是他这么美,我一看到他就想快进,太坏了。演的是恶狼,却活生生是一华丽丽的大帅哥!你教我肿木抗拒嘛。

8、赵文瑄《大明宫词》之薛绍

赵蜀黍这一出场就让我小惊艳了一回,而且让集万千宠爱的太平公主如此心仪的,必属佳品呀!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这部剧里分饰两角,一个是驸马,一个是张易之。

9、林韦辰《穆桂英大破天门阵》之耶律皓南

《穆桂英大破天门阵》中的这个反派男纸,霸气、自信、孤傲、高贵,本博主当时超级疯狂的迷恋他呀。

10、孙兴《倚天屠龙记》之杨逍

众多版本中,孙兴版的杨逍是我心中唯一,他不是最帅的,但确实最打动我心的,因为他亦正亦邪,重情重义,尤其对纪晓芙的爱,至死不渝。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