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教你,时髦不显胖的“羽绒外套”穿搭(组图)

发表:2014-12-12 1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羽绒外套保暖度极佳,是不少人冬季必买单品,但是蓬松、朴实的外形,总给人易显胖、不够时尚的印象。想将羽绒外套穿出时髦摩登感的型男,快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

米其林款

一谈到羽绒外套,不少人心理浮现的样式,就是穿起来如同米其林一样的横条纹车缝款吧!若担心穿此款式的羽绒外套看起来会过于笨重、臃肿,可以试着挑选间隔较细密或轻量羽绒款,较能降低视觉上的厚重感。

全身黑的妆扮,透过材质及彩度的不同做出层次变化,简单就很有型。

敞开羽绒外套,露出以黑色为主轴的合身基底穿搭,营造纤长的视觉效果,再于腰间随意绑上运动衫(or衬衫),戴上棒球帽,羽绒外套也能搭出街头潮流感。

贝克汉挑选间隔较密、用色内浅外深的双羽绒(羽绒背心+羽绒外套or羽绒外套+羽绒外套)互搭,成功穿出独树一格又不显胖的羽绒穿法。

以大地色系的格纹衬衫、长裤及靴子,配以深蓝色毛领羽绒外套及毛帽,打造山系型男的舒适保暖穿搭。

类西装剪裁的羽绒外套,内搭针织衫、衬衫、领结,下搭黑色西装裤及刷色德比鞋,让男性在冬日里也能以绅士面貌现身街头。

尼可森老伯同样以类西装外套剪裁的羽绒外套,(上)搭配同色系高领毛衣及拼接长裤,脚踩雕花绅士靴款,呈现时尚又御寒的时髦穿搭。(下)内搭蓝色系衬衫领带,下搭亮橘色长裤及原色鞋款,打造亮眼的冬日雅痞LOOK!

几何车缝款

不管外套为布面面料,或是尼龙面料,只要外套内填塞物为羽绒,广义来说就能称为羽绒外套。因此羽绒外套不仅只有上述的横条纹车缝款,也有菱格纹及其他几何图形的车缝款。

轻薄细小的菱格纹车缝款羽绒外套内,即使搭上牛仔外套、条纹针织外套及衬衫,也不显臃肿。

双排扣西装外套剪裁,搭上菱格纹车缝线,让羽绒外套更显优雅,内搭细密格纹衬衫,并梳上干净整齐的油头,让整体更添雅男味。

毛料布面加上补丁、格纹花纹及缝线,羽绒外套也能非常雅致时髦!

毛衣+衬衫的暖男穿搭,外罩一件紫色几何车缝线羽绒夹克,亮眼又不失气质。

羽绒大衣

除了蓬松的外表,保暖的羽绒大衣长度更长,一旦没掌握好就会使身型比例严重失衡。小编建议长度还是以中短版为佳,担心显胖或是腿部比例被截断的型男,可以敞开大衣以避免此问题。

韩国当红男星金宇彬在《继承者》一剧中,以蓝色原点衬衫搭配深色系针织外套及长版羽绒大衣,穿出贵公子哥的冬季时尚。

敞开长版羽绒大衣,露出内部的直条纹西装,正式又兼具修饰身长视觉的穿搭,推荐给上班族男性。

日本时尚大叔干场义雅,以休闲的牛仔裤上搭白衬衫、针织外套及羽绒大衣,同样打开大衣钮釦,避免破坏身形比例。

灰色系成套西装,搭上大地色系的领带及羽绒大衣,于大衣胸前口袋置入浅棕色皮革手套,带出义式型男风情。

来源:这样变型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