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情侣烫泡面泼泰国空姐 事情闹大了(组图)

发表:2014-12-12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12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一对中国情侣在曼谷飞南京的泰国航班上,先要求换座位,再索要开水泡方便面,然而女子竟用滚烫的面汤泼空姐,男子扬言要炸飞机,之后女子更扬言跳飞机。无奈,飞机中途折返,两人也被泰国警察带走。


下飞机后,女乘客躺下撒泼。(图片来自微博)

泰国华语电视台、《东盟新闻》主持人张潇12月12日凌晨在微博上发文称,泰国亚洲航空FD9101航班原本预计11日晚上6时30分从泰国曼谷素万那普机场起飞,飞往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虽然途中飞行情况和天气情况一切正常,该航班却由于一对年轻情侣辱骂空姐,被迫返航。

张潇表示,这对来自于安徽省、20多岁的乘客因是旅行社订票,所以座位是按照姓氏排列,并不在一起。于是两人强烈抗议,要求空姐给他们换座位。虽然空姐将他们俩人的座位调到了一起,但已经闹得不愉快。


闹事是女子将泡好的泡面泼向空姐,被烫的空姐当场哭了起来。(微博图片)

之后,空姐开始供应晚餐,飞机上供应泡面,但并不免费。于是,女乘客拿出自己的泡面,向空姐要开水。不料,空姐为女子提供开水后,女子随后却将泡好的泡面泼向空姐,被烫的空姐当场哭了起来。

这时,男乘客扬言要炸飞机,经劝说后男的才气消,女乘客却扬言要“跳飞机”,并作出威胁动作。迫于无奈,飞机随后返航,抵达曼谷后,泰国警察将两个仍在口出粗言的闹事者从飞机上直接带走。


惨被中国乘客泼滚烫泡面的空姐(网络图片)

再一次,女子在下飞机后躺倒耍赖,最后被警察抬走。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表示,FD9101航班于11日23时50分再次从曼谷机场起飞,12日凌晨3时10分抵达南京。

近年来,中国乘客在飞机上“打架”的新闻频见报端。今年4月份,在泰国飞往北京的航班上,3名中国乘客嫌对方吃饭的声音过大,持用餐的刀叉互殴。

2012年9月份,一架已经从苏黎世机场起飞3个多小时的航班中途返航,因为机上的2名中国乘客为调整座椅发生冲突,机长担心两人的打斗危及飞行安全只好折返。

同年9月,在一架从四川飞往上海的航班上,又有2名乘客为一个后排的闲置座位打架,最后演变成两拨人打群架,差点导致航班返航。


泰国华语电视台主持人张潇微博报经历。(微博图片)


飞机折返后,警察登机抓人。(微博图片)


泰国华语电视台主持人张潇微博报经历。(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