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怒的人伤口好得慢?你不知道的心理学(图)

非常有意思的心理学 看过保证你忘不了(二)

发表:2014-12-13 0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心理常识您知道吗?

1、手干净的人更容易宽容他人;2、婚姻幸福可帮助女性减压;3、养狗比养猫更有利于身心;4、自言自语有益健康;5、易怒的人伤口好得慢;6、移动家具可以改善心情;7、人在饿的时候爱乱花钱;8、独身者早死率比已婚者高一半;9、爱脸红的人更容易被原谅。

为何我们常常不快乐?

1、无信仰。2、乱攀比。3、缺美感。4、难施舍。5、不知足。6、很焦虑。7、常盲目。8、无主见。9、重得失。10、很麻木。11、太匆忙。12、很贪婪。13、纵欲望。14、不自由。15、少阅读。16、无忏悔。17、很势利。18、拍马屁。19、拜强权。20、喜拆迁。21、多暗算。22、少坦诚。23、低收入。

这样的心理调节你做的到吗?

1、把看不顺的人看顺;2、把看不起的人看起;3、把不想做的事做好;4、把想不通的事想通;5、把快骂出的话收回;6、把咽不下气的咽下;7、把想放纵的心收住。其实你不需每时每刻这样做,但这样多做几回,你就会:1、情商高了;2、职位升了;3、工资涨了;4、朋友多了。

越是熟的朋友,对话就越粗鲁;越是熟的朋友,行为就越猥琐;越是熟的朋友,开玩笑就越不计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见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越是熟的朋友,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

怀疑自己答错了,改不改答案?

马上要考试了,做完答卷,检查的时候发现两个答案不知道选哪个,这时候该不该改答案?调查显示:55%的人认为改答案会损害成绩,只有15.5%认为会改善;但实际的情况是:58%把答案改对了,只有20%把对改错了,还有22%把错的改错了。因此,下碰到这种情况:改!

你怕麻烦别人吗?

其实这并不好!相比那些被你帮助过的人,那些曾经帮助过你的人会更愿意再帮你一次。换句话说——让别人喜欢你的最好方法不是去帮助他们,而是让他们来帮助你。如果想得到别人的好感,主动开口是没坏处的。

8.2秒陷入爱河

科学家认为,男人与女人第一次见面,关注持续的时间决定了两人是否能相爱。如果一个男人在第一次见面时关注女人的时间超过8.2秒,那么他就已经不止被吸引了,而是很可能已经陷入爱河。

爱情不是1+1=2,而是0.5+0.5=1、两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个性和缺点,然后凑合在一起才完整。如果没有相互的忍让和包容,很难最终两个人成为一体而各分东西。

一流女人的八大特征

1、有大女人素质,有小女人情怀;2、大事清楚,小事糊涂;3、自强自立四、能温柔似水,也能坚强如钢;5、喜欢孩子;6、上得厅堂,入得厨房;7、爱美,会美;8、拥有浪漫情怀。

回复短信的速度

一个人喜欢你的程度和他回你短信消息的速度一般成正比。如果你的另一半回你消息越来越慢,恭喜你你基本已经被取代了!准确率超高!

发现我周围的女人,大多都有这样的老妈。你说长痘了,她说生孩子之后就好了;你说痛经了,她说生孩子之后就好了;你说好胖啊,她说生孩子之后就好了;你说心情暴躁,她说生孩子之后就好了;你说胸部太小,她说生孩子之后就好了……,生孩子是妇女的万能武器啊!

矮胖女性更受青睐

“身高1.62米,腰围和胸围差不多一样粗,臀围再大一圈”,很多女人会对这样的身材大声说NO!我们总认为骨感美人或者凹凸有致的模特才是男人心中最理想的女性,但澳大利亚研究数据让人大跌眼镜:能让男人真正心生爱慕并想与之认真交往的,是那些矮胖的女孩子。

非常有意思的心理学 看过保证你忘不了(一)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