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丽质却整容改变星运的十大女星(组图)

发表:2014-12-14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娱乐圈的女星形形色色,不见得个个女星都是靠脸蛋吃饭的花瓶,但是人们对女人以及女人自身对美的要求是挑剔的,所以关于女人美貌的话题总是娱乐圈的热门话题。有些女星出名了花钱整掉自己的缺陷变漂亮情有可原,但是有些女星天生丽质却经常传整容风波,有点让人匪夷所思,其实女人在脸上简单动动手脚也是自然的,或许本来越长越漂亮也正常,但是前后对比太大,让人不得不感叹娱乐圈生存艰难竞争激烈,没有最美,只有更美。

郑爽

90后女星郑爽因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楚雨荨”一角色一炮走红,而郑爽清纯稚嫩的小家碧玉气质也受到不少粉丝的追捧。郑爽现身某活动,粉丝晒出了其现场的照片,一改此前稚嫩可爱的风格,身着一条长纱裙,长发挽起,走起轻熟女路线,与以往大不相同。除了气质上的改变,五官上似乎也有些许的变化,网友们也惊讶的表示:“这确定是郑爽吗?”并质疑是不是整容了?有网友分析指出郑爽的鼻子比以前高,嘴型也教以前不同,颧骨变高了。而如今轻熟女风格的郑爽被指与佟丽娅有些相像,也有网友指出像Angelababy。

范冰冰

其实范冰冰的五官算是很完美的,当初从《还珠格格》中脱颖而出就是例证,但是经过十几年的历练,范冰冰的长相和气质完全蜕变了,关于她整容的质疑就一直没断过,这些传闻对于范冰冰的人气提升反而起到了推到作用。

李冰冰

李冰冰出道时完全没想到能有今天的荣誉和地位,当初也算长得水灵乖巧,但随着年龄增加气质改变,长相也有较大变化,看来容颜变化对李冰冰星途影响很大。

李小璐

其实李小璐很早就出名了,长相甜美乖巧,不施粉黛也是明星范,但是最近十年人气一直不愠不火。直到近年来,整个面容变得更加成熟惊艳,身材更加惹火性感,才开始从小女生转变为有女人味,星运也大为改观。

杨幂

同样是童星出道的杨幂,之前虽然长相出众,但是人气一直不旺,直到从《宫》中走出来后,才大红大紫,对于她的面容变化和整容争议也是一直不绝于耳,越来越多人对他成名后的五官和身材提出质疑。

袁珊珊

袁珊珊目前虽然影视作品不多,但是长相确实惊艳,让人过目不忘,但是过于惊艳的五官和甜美的笑容确实让很多人不得不质疑这幅美貌的天然性,但不得不说这幅美貌对于她的星途帮助很大。

Angleababy

近年来angleababy在香港和大陆人气越来越大,影视作品越来越多,演技不错,但更多是她完美精巧的长相,但是也曾爆出她成名前的照片,前后差别大引来整容质疑。

胡静

曾经作为中戏六朵金花的胡静,美貌不亚于同学章子怡,所以即使没有章子怡那么好的运气,但是在电视剧中出现后还是迅速蹿红。但成名后的胡静迅速变瘦,五官更加精巧,被人质疑也整容过,随后嫁入豪门星途也很平顺。

李嘉欣

选美冠军李嘉欣虽然出道就美艳无比惊为天人,但是也没能摆脱整容质疑,特别是大红大紫之后,原来的婴儿肥完全不见,五官变得精致完美无可挑剔,美得有点不真实了,不过正是这样的美貌,最终才能俘获富商心,顺利嫁入豪门。

孙菲菲

虽然孙菲菲不算很美丽惊艳的女星,但是乖巧自然,前些年影视作品较多,虽然没拿什么大奖,但是观众印象和口碑还不错。可惜娱乐圈竞争激烈而且略显浮躁,所以后来孙菲菲也沉不住气了,近年来作品不多,但关于整容和其他乱七八糟的闹剧却比较多,推动了她的人气,反而比以前更红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