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龄层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图)

发表:2014-12-14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友谊

18岁的时候,毫无疑问,你的朋友们都会是你最好的朋友。

25岁的时候,你可能会失去一些朋友,但是至少有10个人可以陪你出去玩耍跳舞。

30岁的时候,朋友数量用几个手指头就可以数完啦,但是他们基本都有了自己的家庭。

2。身体

18岁的时候,你可以尽情的吃,完全不用担心会吃太多。

25岁的时候,你可能是一个随时会爆炸的炸弹。

30岁的时候,他们说的都是对的,一切都开始变差了。

3。工作

18岁的时候,你会迫不及待想毕业想出去工作。

25岁的时候,你开始打拼自己的事业,其实工作没有当初想得那么美好,社会远比你想象中的险恶。

30岁的时候,你整天忙于工作,除了周末。

4。爱情

18岁的时候,你相信爱就是永恒。

25岁的时候,这个时候你会因为爱情受挫,至少有一次心碎的感觉。

30岁的时候,你会怀疑到底爱是什么?也许你只是想有个人陪你渡过寒冷的冬天而已。

5。旅行

18岁的时候,你可以去你朋友去过的任何地方,可以随便睡在哪里。

25岁的时候,你想探索世界,对一切事情充满好奇,想去冒险。

30岁的时候,你要的很简单。只需要一个海滩,一个舒适的旅馆,一杯莫吉托在手里足已。

6。健身

18岁的时候,你精力充沛,身体非常好。

25岁的时候,你锻炼只为了塑形。

30岁的时候,你每个月都会付钱给健身房,但是实际上在过去的2年里,你根本就没怎么去健身房。

7。住房

18岁的时候,你还与你的父母生活在一起,而你那小小的房间就是你自己的小世界,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你就会躲在房间里。

25岁的时候,你会与你最好的朋友住在一起,与他们分享剩菜剩饭。

30岁的时候,你可以随意的住在自己的公寓里,即使不穿衣服在那边随便走动也没事。

8。宝宝

18岁的时候,你只是觉得宝宝非常可爱而已。

25岁的时候,你看到你的朋友个个都陆续生了孩子,但是这件事情似乎和你无关。

30岁的时候,你会想对你的生物钟爆粗口。

9。父母

18岁的时候,一直与父母争吵,什么都和父母对着干

25岁的时候,你只会在做一些重要决定的时候才会给父母打电话。

30岁的时候,你变成了父母,开始真正体会做父母的感受,也许这个时候你开始慢慢真正体会“可怜天下父母心”这句话。

活到不同的年纪,真的对同一件事会有不同的感悟…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