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新年派对的省钱妙招(图)

发表:2014-12-16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综合美国新闻网站的报道,盘点了帮助您举办一场经济且又不失体面的新年派对的十大妙招。

不久之后你将面临着如何策划一场体面的新年派对这一难题,那现在不妨抽出一点时间来看看这些妙招,帮助你策划一场体面而又不会让你陷入经济困难的新年派对。

第一招:派对规模不宜过大

规模大的新年派对不一定是最好的,尤其是当考虑到你的预算时,不宜考虑举办规模很大的派对。邀请越多的客人意味着你将要购买更多的零食饮料和其它东西。然而,一个精致的派对会你让能够腾出更多的时间和朋友相聚。我们之前总是邀请一些我们并不是很喜欢的人参加派对,今年为何不一反常态呢?

第二招:严格按计划购置物品

在你动身去超市购置物品之前,列出一张你需要的所有物品的清单。在商店里就按照你所写的清单购买,不要因为冲动而多买东西,那样的话也不会超出预算。然而在之前你还需要把菜单列出来,以备购买食材时作参考。

第三招:利用好圣诞节后的商品折扣

派对上你可能会用到一些纸质的物品,如杯子、盘子和餐巾。那么你刚好可以利用圣诞节后的商品折扣去购置这些物品。你可以用几便士就可以买到你想要的东西。用一些带金色银色的物品为你的派对营造一个高档的氛围。当然还有许多便宜的饰品可以用在你的派对装饰上。

第四招:选择打折店铺

如果你在一些大商店里没有找到你所想要的东西,那么不妨去有折扣的零售商那儿看一看。“一元店”或者一些货源充足的店铺会有许多特价促销的装饰品,如彩带、横幅和灯笼等等。仅仅花上几美元,你就可以装饰好你的派对。

第五招:让食谱尽可能的简单

没必要把你的菜单弄得太过于高档。跳过那些高价的餐饮,自己制作食物是个很好的选择。你可以省下那些钱去准备一些独特的开胃菜和精致的甜点。那样的话,使客人们很满意的同时你也不会花掉一大笔钱。

第六招:聚餐派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不擅长烹饪的话,你可以让每一位宾客带上他们的拿手菜,想必你的家人和朋友们不会拒绝的。可以一个人带一点冰镇的软饮,另一个人带一些薯片和蘸料。但是在这些食物到齐之前,你得为每一位宾客准备足够的点心。

第七招:别把所有事揽上身

你想要举办一个派对并不意味着你必须一个人做完所有的事情。不妨叫上一些朋友来和你共同举办。在派对之后你可以和朋友们一起负担派对所花费的资金。如果你们不想以聚餐的形式举行派对的话也可以自己烹饪食物。或者你们可以一起装饰房间,那将会有很多的乐趣。

第八招:尽量不使用邀请卡片

在你使用邀请卡,信封和邮票的时候,你的预算也在慢慢增加。你可以通过网络虚拟邀请卡的方式来避免额外的开支。一封电子邮件或者在Facebook发一个帖子就可以邀请到许多客人。

第九招:在花饰上减少开支

任何的花饰都能使你的派对润色不少,然而,许多花饰摆放所需要的资金超过数百美元。你不用去超市里花大笔费用买几束玫瑰来装饰房间,可以把花放在花瓶里,放置在主餐桌上,这样也可以有不错的效果,既美观又节省开支。

第十招:不必在娱乐方式上花心思

没必要为你的客人们专门设置娱乐方式,不用去雇一名DJ或者是购买一些派对游戏。好的派对上大家看中的是家人、朋友、食物和其中的乐趣。就算是仅仅听音乐或者看电视,每个人都会在其中找到乐趣。就尽情享受你的派对吧!

来源: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