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被骇 金正恩头被撞爆镜头是焦点(图)

发表:2014-12-17 0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索尼公司的影片“采访”(又译作“刺杀金正恩”)中“v337”号镜头,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4年12月17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科技博客《边缘》(THE VERGE)报道,也许索尼公司的影片“采访”(又译作“刺杀金正恩”)中,各种金正恩死亡场面之一的“头被撞爆的镜头”尤为引人注目,并且招来上千名黑客的攻击。这个影片片段在日本公司被黑客入侵中,也遭到外泄。很多人猜测,这次黑客攻击行动是由朝鲜愤怒的黑客发起的,因为这部影片丑化了他们“敬爱的领袖”。

尽管朝鲜官员否认与黑客攻击有任何牵连,但是他们以前说要采取“战争行为”作为“无情的回应”,后来又称赞这次黑客行为是“正义的行为”。朝鲜当局以残暴的独裁政权统治着国家,对金氏家族有着近乎宗教般的崇拜。朝鲜专家认为,忠诚的黑客正试图挽回他们领导者的面子。
 
影片有金正恩头被撞爆镜头
 
据被泄露的内部邮件显示,金正恩的直升机起火和金正恩头被撞爆的慢动作死亡场面,一直是影片制片人明星塞斯•罗根(Seth Rogen)和有顾虑的电影高管之间的讨论议题。应索尼CEO平井一夫的要求,罗根和他的特效团队被迫缩减金正恩死亡的镜头。
 
10月6日泄露、写给罗根的电子邮件写道:“我们需要去掉金正恩头发着火和整个金正恩头被撞爆的镜头。请注意,到此为止。”平井一夫在和特效技术员Arnon Manor的电子邮件中,最终同意用标有“v352”的镜头替代“v337”镜头。目前尚不清楚,哪个版本将会在剧院上映。
 
索尼影业CEO:黑客攻击不会令我们停下来
 
对于索尼公司来说,磨难还远没有结束。有业内人士透露,索尼公司仍处于基本停顿状态,传真机、电话和纸面信件在公司里替代了电脑和智能手机。用一名索尼员工的话讲:“整个公司正处于战争状态。”
 
对此,索尼影业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林顿(Michael Lynton)已经答应员工,黑客的行为“不会使我们停下来。”
 
索尼也表示,对那些泄露电影片段的人,提出法律诉讼的警告。
 
林顿告诉职工,FBI“最高级别”部门也已对该攻击展开调查,并对员工在此期间所表现出来的凝聚力表示赞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