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洁夫来台 器官移植问题再引关注(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4-12-17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台湾多家媒体于11月选举期间曾热议有关中共活摘器官黑幕的问题,因此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12月16日来台湾参会时,中国器官移植问题备受外界关注。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医师黄千峰,特别准备了2013年欧洲议会通过的紧急动议,将国际社会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消息带给黄洁夫。黄医师说:“国际上非常关注,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使用,包括大量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这些良心犯器官以及死刑犯器官。”

但在会场外,当黄洁夫被海外媒体问及有关中国对良心犯强摘器官的问题时,黄对记者说:“这个,这个,我不知道你讲什么,良心,我都没听懂,听不懂你的意思。”


黄洁夫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良心,我都没听懂,听不懂你的意思。”(视频截图)

过去两年,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持续遭到国际社会的抨击,包括美国、欧洲、以及加拿大国会都公布相关决议。

今年12月,加拿大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一致通过动议,谴责中共活摘良心犯的器官。动议表示:“对在中国活摘良心犯、宗教团体和少数族裔成员器官用于移植的可信的指控深表关注;对系统的、国家批准的活摘良心犯、宗教团体和少数族裔成员器官的持续、可信的报告深表关注,谴责并要求立即停止未经同意就从活着或死亡的供体身上摘取器官。”

今年3月5日,意大利参议院人权委员会一致通过决议,要求意大利政府敦促中共立即释放良心犯,包括法轮功学员,并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展开全面调查。决议表示:“二零一零年在马德里召开的关于器官捐献和移植的会议中显示的数据说,中国超过百分之九十的器官移植的供体来自死刑犯。这些死刑犯中,据麦塔斯了解到的事实,很多是法轮功学员。中共自1999年以来发动对精神运动—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决议并责成意大利政府,“全面透明地调查在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的情况。按照意大利已加入的国际公约,起诉贩运器官的国际通道,并按照法律规定,对涉及贩运器官的中介机构处以更为严格的惩罚。”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该议案指出,由中共政权支持的系统性的强摘器官的做法是不可接受的。

2013年6月17日,美国两党两名国会议员在众议院共同发起了以“阻中共活摘器官”为主题的“281号决议案”。决议案“要求中共马上停止从所有的囚犯特别是从法轮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数族裔人士身上强摘器官。”

日前,中共抛出从2015年1月1日起,停止使用死囚器官的消息,但很快引起国际质疑,被认为是敷衍国际的文字游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