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律师10件电子物被扣 揭仍被20人跟踪(组图)

作者:管欣薷 发表:2014-12-23 0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管欣薷报导)“建三江事件”引外界持续关注。继中国大陆八名律师17日闯“三关”、18日越“万险”。12月19日,八位律师之一王全章,作为法轮功学员王燕欣的辩护律师,第三次参加黑龙江省建三江法院开庭。然而,庭审期间,由于王全章手机震动,审判长以此为由取消其辩护资格,並扣押随身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10件电子物品。


(网络图片)

王全章在微博透露,12月19日在庭审过程中,由于手机发出震动,他随即将手机关掉。于是,审判长以此为由,当庭宣布取消王全章律师的辩护资格,并以“涉嫌对庭审进行录影”为由,扣押王全章随身携带的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10件电子物品。

对此,王全章表示无奈。“仅仅因为手机震动,被建三江农垦法院以涉嫌录音为由,扣押了所有随身携带的电子物品。”

与此同时,王全章还揭露,当事人石孟文被看守所打的鼻青脸肿。看守所长还对他说:“跟共产党对着干,饿你三天。”石孟文果然三天没有饭吃。

有知情者对《看中国》透露,迄今为止,中共当局仍派出20多名身份不明的便衣,跟踪八位律师。

八位律师之一太确(化名)认为,法轮功案是民众能否得到基本权利的案件,“这是公民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一种方式,但在中国争取这些权利,却变得如此艰难。”

太确呼吁,“希望当局更多的按照法律,所谓的宪法治国,切实维护宪法的权威,切实的将宪法的精神贯彻于每一部法律之中,切实的让每一部符合宪法的法律中的每一条条文都落到实处,让人民的权利得到保障,而绝非是义务,通过权利来贯彻,来保障公民的法律赋予的这些权利,还包括自然权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