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价50美元,“友情价”90美元

作者:平源 发表:2014-12-29 1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29日讯】据彭博社从中国海关总署获得的数据,俄罗斯11月对华出售原油比去年同期增长65%,达到331万吨,创下历史纪录。彭博社引用其收集的数据称,中国上个月从俄罗斯购买的石油均价为每桶90美元。(观察者网)

国际原油的市场价格已经奔向每桶50美元,对照6月份的最高价已经“腰斩”,可中国国内的汽油价格却始终没有明显的下降,参考上一组数据,中国人应该恍然大悟了。

我们简单看看中共政府在这一过程中扮演的角色。

1、愚蠢角色

市场上50多美元的原油不去买,90美元的却大手笔购入,疯了吗?病了吗?战争赔款?还是又一个“国家机密”?

最大的可能性是,能源“砖家”、经济“砖家”们拿着大笔的业务经费,进行“深入调查”后,拿着大笔的“科研”经费,依据“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原理”,应用“与时俱进”的数学理论,创造出完美“和谐”的“能源价格变化公式”,根据这一公式的精确计算,预判出到2015年2月2日,国际原油价格会飙涨至250美元一桶。

然后,根据“国家能源战略需要”,避免将来“敌对势力”对“我党”进行“能源封锁”,以在“未来”看是“很低的价格”和俄罗斯签订了长期的原油买卖协定。

如今,全世界人都在看笑话,俄国人在偷着乐。

2、倒霉角色

中国是一个能源需求大国,按理说,中国应该是原油价格下跌的收益者,不过,在永远“正确”的中共的“决策”下,中国、中国人却成了原油价格下跌的受害者。

与中共“走的近”的某党在台湾选举中遭遇惨败;中共的“忠实信徒”们一个个的落马、恶报,“谁与中共近谁就会倒大霉”,这句话已经不能算是一种告诫了,而已经是个事实,活生生的事实。

3、卖国角色

拿着中国人的利益去讨好外国,这在中共的“党史”中已经习以为常了。不过以往是为了“面子”或“外交”,这次,纯粹是因为愚蠢。是啊,在一个善良的人,有真正智慧的人受打击、迫害的国度,爬到上层冒充“砖家”的人,都会是什么货色呢?

4、流氓角色

一个执政党派的愚蠢决定造成的损失,凭什么让全体国民承担?

类似的事情如果发生在古代王权国家,这个国王要么下“罪己诏”,真诚的向天地、民众道歉,要么引咎退位;如果发生在现代民主国家,这个党派也不用研究什么选举策略,不用准备什么选举宣传了,收拾收拾,准备下台吧。

然而,中共的砖家们仍在拼命的解释,提高燃油税是为了“保护环境”,不过,包括它们自己,已经没人相信了。

如果说把如今的中国人分成两种人,一种人被“中共”的基因沁透骨髓,人性全无,以“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为座右铭,继续扮演着愚蠢角色、倒霉角色、卖国角色、流氓角色,大难临头而不知悔改。

另一种人洗刷了“中共”的基因,认同人性,认同“善恶必报”的天理,选择智慧,选择福报,选择守卫中华民族,选择正义,选择远离灾难。这些人善良的人性光辉和制造的正义的舆论环境已经让中国、中国人有了深刻的变化,人们的正念逐渐觉醒,人们在人传人、心传心的议论着邪党、讨伐着邪党,自下而上的解体着邪党。

你是哪种人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