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成植物人一年多 他居然被这个唤醒了(图)

发表:2015-01-07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07日讯】因熬夜上网晕倒变成植物人的深圳小李(化名),在昏迷一年多之后,最近被医生成功唤醒。最不可思议的是,唤醒他的“灵丹妙药”居然是100元人民币。这个过程连医生自己都觉得十分惊奇,网民直呼:“奇葩,相信这事只有红朝的人才想得出来。”

据大陆媒体报道,2013年8月,在深圳一网吧嚣战正酣的小李忽然晕倒,被送入医院之后,因脑出血严重,命虽然保住了,但却成了植物人。该院脑外科医生解释,小李在网吧因为熬了数晚,导致自发性脑出血。

小李的母亲张女士透露,自从儿子昏迷后,家人每天都以泪洗面,而在儿子床头呼唤,也成为家人每天的必修课,她几乎每天都会陪着儿子絮叨上几个小时,不过儿子给予的回应并不多。有一次,她在儿子的耳边说,你醒不来,妈妈也不活了,小李的眼眶有眼泪流出。

在昏迷了差不多200天之后,2014年3月,医院护理人员在巡察时发现已经昏迷不醒的小李,居然开始对外界有了轻微的反应,比如说手指能微微抖动,后来还能用手轻轻抓头发。“这是一个好现象,说明开始对外界产生反应了。”不过,当时虽然小李能睁眼,不过对外界反映不强烈,也没意识。


昏迷一年多的小伙,居然被100块人民币唤醒了,连医生也觉得不可思议。(网络图片)

2014年中,奇迹的出现了,而这个奇迹的出现,有点让人觉得很好笑和不可思议!

2014年年中,医生发现,刺痛小李的四肢时出现了屈伸的反应,眼睛也能跟着医生的手指晃动,而不是像之前那样是无意识睁眼。在发现开始有动作之后,有个护士从口袋里拿出100元钱,试探性的在小李面前晃动。当时有人大声告诉说,“这钱是给你的,拿到就是你的。”

让在场的医护人员目瞪口呆的是,小李一只手居然颤抖着举了起来,花了五分钟他才够到了钞票,而这个动作意味着他终于苏醒了过来。

张女士告诉记者说,当时小李虽然算苏醒了,但手臂的活动能力还是不太好,家里人也常常用钞票来诱惑他,现在他每次都能抓到,而如果有外人要拿走他的钱,他是断然不给的。

经过康复训练,目前小李已经能够在家人搀扶下下床行走,不过目前还不能口齿伶俐的进行沟通,院方透露,他已经达到了出院标准,只需定期进行回访和康复训练即可。不过张女士表示,目前为了让儿子锻炼手指,会让他在手机上玩切水果的游戏,以后再也不会让儿子熬夜上网了,要对他严加管束。

深圳一家三甲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透露,小李苏醒的原因可能比较复杂,可能出现了微弱意识,钞票可能是一个契机推动苏醒。他透露,这事比较离奇,他也是第一次听说。

网民直呼:“奇葩,相信这事只有红朝的人才想得出来。”

也有网民说:“再次证明红朝人脑子里除了钱子, 啥也没有。”

还有网民开玩笑的说:“这傻鱼,想着拿到钱又可以上网了。”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