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s On Fire诠释天际间的浪漫光采(组图)

发表:2015-01-10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0913Aerial Diamond Bracelet-clasp


Aerial Double Petal Earrings


Aerial Elegance Necklace


Aerial Stackable Bands

顶级钻石品牌Hearts On Fire首席设计师Ilaria Lanzoni带来全新Aerial系列,再次以大自然为画布,描绘光线在天际翱翔的姿态,优雅、轻盈且恣意,犹如完美火光不受拘束,绝对奔放的自然之美。

水蕴轻舞:太阳、雨滴和雪花

太阳(Aerial Eclipse)—万物之始,无私地燃烧供给大地源源不绝的生机与能量。自古以来太阳便是力量及永恒的象徵,为光的重要来源,赋予钻石闪耀的生命力。和煦的艳阳也代表了希望,呼应钻石光明与爱的象徵。

雨滴(Aerial Raindrop)—天使的泪光,为大地带来滋润,使绿意得以绽放;每一滴晶莹皆照映着大地的美,充满节奏地滑落地面,流畅却又奔放的敲打自然乐章。雨滴的旅行,在大地畅游後回归海洋,透过水蒸气蒸发再凝聚成云,周而复始,生生不息。如同钻石带来的感动,温润又难忘。

雪花(Aerial Cluster)—飘落的冰晶,如同天使羽翼上的毫羽,掉落在大地,晶莹的六角雪花皆无重复,独特的纯粹、乍现的美以钻石的姿态永恒绽放。

绽羽翱翔:蝴蝶、羽翼

蝴蝶(Aerial Butterfly)—蝴蝶翅膀上的鲜艳色彩,是透过光的散射来展现,而每一只翩翩飞舞的美丽蝴蝶,都得经过破蛹羽化的过程,坚持不懈才能展翅飞翔,犹如切割HOF美钻,需要大师级工艺与高科技精密仪器的雕琢,才能造就耀眼的完美火光。

羽翼(Aerial Wings)—人以双足立於天地间,渴望悠游於蓝天白云之中,一对充满着想像的羽翼,或许能满足对於自由翱翔的向往。希望之翼承载着梦想、信念与坚持,每一只美钻也承载了浓浓的情感,情意深重却轻盈飞翔。

来源:Marie Clair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