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预言家预言 二个名人的坠机事件(图)

作者:李正/寀寀摘编 发表:2015-01-10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坠机(网络图片)

这里是二个最受美国人喜爱的女预言家珍妮·迪克逊“突然间”看到的、和坠机有关的“意外死亡”影像,所作的预言,和其后真实发生的故事。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当珍妮·迪克逊正在洛杉矶的维斯特摩尔美容沙龙做头发时,卡萝儿·朗巴德(Carole Lombard)溜跶着进来了。珍妮当然认得这位富有魅力的电影明星,何况她的丈夫又是大影星克拉克·嘎布尔(Clark Gable)。

一位发型设计师给她们互相介绍,珍妮很高兴的伸出手来与她握手。握手之间,她感到一种警告性的信息。她忘记了自我,大声惊叫道:“哎呀!朗巴德小姐,你在以后的六个星期之内决不要乘飞机到任何地方去!”

那位金发女郎微笑着回答说,她几乎是马上就要动身上路,去促进战时公债的销售。珍妮也在帮助战时公债的销售,知道卡萝儿的任务重要性,但她还是警告卡罗尔说,在她的“危险”期间,她必须只乘汽车或者火车。

那位介绍她们相识的发型设计师后来告诉珍妮,她离开沙龙后,朗巴德小姐抛了一次硬币来决定她是否应该听信珍妮主动提供的劝告。她叫了正面,结果硬币落下来却是反面。几天后,这位大明星坐飞机去中西部,果然在飞机失事时身亡。

当设法解释她是怎样感觉到即将发生的惨剧时,珍妮若有所思的说道:“我接触到她的手,就看到死亡的标志在她的上方,离地很高。我看到生命在她周围的地上,因此我就知道,如果她保持脚踏实地,她就能逃避危险。还有一个内在的声音说‘六个星期’。这个声音经常到我这里来,我总是对它听而信之。”

珍妮还有一个和联合国秘书长坠机有关的预言。

一甲子以前的1961年夏天,当埃莉诺·邦加德纳正与珍妮讨论一个出国计划时,珍妮出乎意料的大声说道:“没有问题,只要你不在九月中旬与达格·哈马尔斯约尔德(Dag Hammarskjold)同乘一架飞机就行。他的飞机要坠毁,他将遇难。”

埃莉诺从来没有和这位联合国秘书长见过面,只得干巴巴的说他们之间没有联合旅行计划。

9月18日,正在欧洲的埃莉诺从报纸获悉:联合国秘书长哈马尔斯约尔德在北罗德西亚的一次飞机失事中身亡。当时他正肩负使命,寻求在联合国和刚果的卡坦嘎力量之间建立一个停火协定。

珍妮怎么知道的呢?她只是说:“当我和埃莉诺谈话时,我看到了事件的发生。警告哈马尔斯约尔德先生的企图可能不会有什么作用,因为他不知道我,对我的话不会注意。”

有时,珍妮预言的产生是通过相关事物的引发,比如一个握手的接触,或是一个地名、一个单词、一幅画或人物形象,有时则好像“没有任何理由”就展现了。本文的前者就是“一个握手的接触”引发的,后者则是“没有任何理由”就跑出来了。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