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备的三款战靴(组图)

发表:2015-01-11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冬日来临,人脚一双美靴蹬出气场!靴子就像是女人的最佳战友,给我们显瘦显高的安全感,更添上了成熟的女人味。但是,靴子也有各种长度,你最适合哪一种?踏出自信的步伐吧!

BOTTEGA VENETA 焦红色水蛇皮系带踝靴 。HUGO BOSS 多重系带黑色高跟踝靴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水晶拼接金属亮皮高跟踝靴 。

Sexy Heels 性感高跟 Over 8cm,尽现多样女人味

根据统计,不同高度鞋跟能展现不同风貌,以高跟鞋来说:8公分端庄、10公分优雅、12公分诱惑。但是,在包得保暖厚重的冬季,用高跟短靴来拉长比例崭露美腿绝对是必须!


LOUIS VUITTON Perfecto蟒蛇皮配绒面小山羊皮短靴 。

 


Roger Vivier 金属深紫色露趾踝靴。

BALENCIAGA 镂空设计蓝黑双色细跟靴。


CHARLOTTE OLYMPIA 珠串流苏挂饰水钻网纱红色踝靴。

中规中矩又实用派的妳,推荐RALPH LAURENT与sergio rossi,素雅的色系辅以简约线条设计不论上班或外出都好搭。要来点新鲜时尚辛香料的话,MOSCHINO 的海绵宝宝高跟短靴绝对让聚焦力倍增!


Giuseppe Zanotti Design双拉炼设计扣带黑色长靴 。GUCCI粉红色蟒蛇纹马衔炼长靴。

完成美腿与气势的双重武器

如果只有一双长靴迎接秋冬的话,略显得捉襟见肘。派对时需要气势、约会时需要美型、雨天时又要防水,现在就先为冬季时尚预习演练!


FENDI 铆钉装饰军绿色长靴。


HERMÈS Brides de Gala 图纹印花小牛皮长筒靴。


MOSCHINO 烫金 Logo 皮带绕环皮革长靴。


Roger Vivier 亮黄色豹纹高跟长靴。

以手工鞋闻名的STUART WEITZMAN趁势推出经典长靴5050订制款,亮色麂皮可自由搭配出喜欢的组合。CHANEL结合具机能性的运动鞋,让长靴充满令人惊艳的独特面貌!HOGAN运用色彩与图腾表现出不甘於单调的长靴设计!大胆敢挑战的妳,试试看驾驭PRADA的红色楔型长靴、Roger Vivier亮黄色豹纹长靴,踏出众所瞩目的步伐!


RENE CAOVILLA 水晶装饰黑色平底短靴。RENE CAOVILLA 蕾丝鞋身黑水晶装饰平底短靴。

Soldier Mind短靴竞技 洗炼帅气,拿下时尚战役的胜利

怕踩着低跟短靴就不够气派了吗?不要担心,选择一双满载华丽珠宝或鞋跟设计别具匠心的低跟短靴,稳稳地步出妳的时尚大道。


TOD'S 酒红色侧边弹性带短靴。


HOGAN 黑色蛇皮压纹拼接皮革踝靴 。


JIMMY CHOO HATCHER 珠宝装饰黑色军靴 。

怕踩着低跟短靴就不够气派了吗?不要担心,选择一双满载华丽珠宝或鞋跟设计别具匠心的低跟短靴,稳稳地步出妳的时尚大道。CHARLOTTE OLYMPIA鲜艳红色短靴搭配帅气的铆钉×金属鞋跟,性感韵味中隐藏着叛逆的摇滚心。RENE CAOVILLA与 JIMMY CHOO、DOLCE&GABBANA奢华地用水晶、宝石等素材布置鞋身,让短靴成为一件件耀眼夺目的艺术品,鞋柜里绝对不能少了它。

来源:女人迷 woman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