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明星大腕的惨痛过往(组图)

发表:2015-01-12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星驰

当今影坛笑星一哥周星驰其实刚出道那会也有个冷遇,当初周星驰结束了《射雕英雄传》中的跑龙套,同时又在万梓良、郑裕玲主演的《生命之旅》中出演大配角。然而,在拍剧休息期间,周星驰和郑裕玲闲谈,当谈及自己的前途时,周星驰问对方自己会不会红,结果郑裕玲一盆冷水泼来,很干脆的的告诉周他不会红,浇的周星驰一个透心凉。不过现在看看星爷,空怕郑裕玲对当初自己的不巧当言语也是相当的后悔吧。

黎明

作为曾经“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刚出道那会也是连遭打击,报考香港艺术学院未被录取,报考无线艺员训练班被无故取消。不过黎明在86年参加的新秀歌唱大赛上获得铜牌,随后签约华星。不过华星并不看好黎明,认为他不会红。后来黎明通过自身的努力闯荡出了一片天地,演绎方面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

周杰伦

台湾首屈一指的偶像、实力歌唱天王周杰伦拥有的粉丝简直不计其数,不过这位音乐才子,刚出道时的日子并不好过。自己出身与教师家庭,可是学习很差劲,没有考上大学。随后开始歌唱,不过因为学历低一直不被看好,可是周杰伦与生俱来的音乐感让他在乐坛不断获得成功。如今已经开创了属于自己的“中国风”歌曲风格,让人敬佩不已。

李安

李安被人熟悉的影片相当多,不过很多人对于他的音乐不是太熟悉。其实,李安在电影和音乐两方面都有非常不错的成绩。不过当年李安刚从事演艺事业时并不顺畅,甚至自己的父亲都不看好他,认为这是有辱门风,而且认定他不会有作为。不过李安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现在的李安称得上是娱乐圈最有影响力的导演之一。

谢霆锋

当年谢霆锋闯荡乐坛的时候,并不被人看好,外界以为谢霆锋能够又成绩完全是沾了父亲的光,只知道他是谢贤的儿子,而且谢霆锋当时作风相当的嚣张。对于外界的一切否定,谢霆锋全部置之不理,依然坚持自己的风格,如今谢霆锋在乐坛和影坛都闯荡出了自己的天地,让所以的质疑者全部之声。如今,谢贤也能沾粘儿子的光了,谈到谢贤前面往往有前缀——谢霆锋的父亲。

罗志祥

现在罗志祥在乐坛的影响力也是不容小视,不过刚出道时候,虽然罗志祥红的很快,不过由于组合的不断改变,罗志祥红火的时光没有长久。更为可悲的时,当初公司帮他出专辑的时候称,他是牛牵到北京也还是牛这样难听的话。不过今天,再看看罗志祥多么的风光,多么的红火,多么的让人崇拜啊。

蔡依林

自出道以来,蔡依林就一直遭受负面的新闻的侵袭,更有毒舌评委称她是十大最烂歌手之一。不过蔡依林对于这样的批评没有过多的理会,依然坚持自己心中的信念,不断耕耘,默默的努力,如今的蔡依林堪称华语乐坛的歌后级别。回首往昔,蔡依林显得也是相当的谦逊,她坦言,很感谢当初看不起我的人,正是因为这些批评的声音才督促自己不断努力,才有了自己如今的成绩。

王宝强

对于小学毕业的王宝强能够在娱乐圈大红大紫实在是相当的不易,当初出道时谁能想到他会有这么一天呢?然而,王宝强有着自己的信念,不断进取,王宝强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现在王宝强已经是80后中的最具影响力之一的艺人,前段时间还出了自己的自传,真的让人十分的敬佩。

王珞丹

当初在学校的时候,王珞丹并不被大家看好,认为她不会红,倒是黄圣依被公认为会红火的女星。可是,现在再去比较一下,王珞丹不知道把黄圣依甩开了多大的距离了。所以说,在娱乐圈里千万不要被外界的声音所左右,要坚持自己的路线,并为之不断努力,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